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宣布合作巨东文化

由巨东文化联合启泰文化、大将传媒等十五家影视公司共同打造的“拥抱之夜”活动于昨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落下帷幕。

由巨东文化联合启泰文化、大将传媒等十五家影视公司共同打造的“拥抱之夜”活动于昨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落下帷幕。凭借新作电影《呼伦贝尔城》跃居导演身份的金马影帝涂们现身活动现场,涂们导演此行不仅完成了电影宣传任务,更是首次对外公布自己后续的工作规划。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1).jpg

涂们首次执导电影 《呼伦贝尔城》入围上海电影节

活动现场涂们导演率先介绍了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呼伦贝尔城》,该影片的故事源自内蒙古少数民族鄂温克族中流传已久的传说。清朝末年,西北边塞屡遭匪患挑衅,呼伦贝尔副都统衙门派出将士们奔赴陕甘北部补营,长期的征战使族内男丁数量急剧下降,诰命夫人那丹为挽救人丁之忧带领育龄妇女前往军营,众人历经生死带回烈士荣耀和民族的新血脉。而《呼伦贝尔城》近日也入选了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2).jpg

三十余年的演员生涯,涂们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助他一举拿到金马影帝的《老兽》中的老杨、《告别》中身患绝症的父亲等等。而这一次,涂们导演选择从荧幕前走到荧幕后,他要用他最擅长的镜头,为观众讲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故事。于是这个故事,没有刻意迎合市场,没有肆意添加谈资看点,有的只是“我被诰命夫人的行为感动过很多次”,草原人的真性情一直保留在这片草原上。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3).jpg

涂们官宣巨东文化 工作室正式创立运营

除《呼伦贝尔城》电影宣传外,涂们导演在“拥抱之夜”还宣布了他与巨东文化的合作,他将以工作室的方式合作巨东文化。谈起这次合作,涂们导演表示自己在拿到金马影帝后收到了很多公司的邀约,巨东文化董事长CEO元帅也是其中之一。他曾与元帅面谈多次,元帅诚恳与专业的态度让他选择合作,并相信此次选择将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4).jpg

涂们导演现身“拥抱之夜”  (5).jpg

希望涂们导演的处女作电影《呼伦贝尔城》在上海电影节收获好成绩,同时期待涂们导演与巨东文化的合作能助力彼此走得更远。

关键词: 导演 合作 文化 涂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