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追忆最美童年《赛尔号大电影7》十年热爱不负初心

淘米动画出品的《赛尔号》系列最新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8月2日欢乐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主题海报,赛尔先锋小队在机器城和动物伙伴们打成一片,展开神秘的异星之旅,疯狂的拯救行动即将开启!

制作全面升级打造儿童动画顶配 “赛尔号”动画帝国强势来临

《赛尔号大电影7》十周年制作全面升级,此次电影中将呈现上百种奇观奇景,深邃的宇宙、迥异的星球、广阔的森林、高楼林立的城市、荒芜的沙漠,通过画面完美展现在观众眼前。顶级制作技术,经验丰富的科幻特效团队携手原班人马,运用真人捕捉技术,使得角色活灵活现,动物毛发根根可见,高质量、高水准的3D画面,将让观众叹为观止。影片的内容也从这十年间得到了更好的提炼与升华,智能科技元素与宇宙异星相结合,激萌的卡通形象,奇幻探险故事正在惊喜上演。

《赛尔号》十年之旅重磅启程 百城联动共度欢乐暑期

《赛尔号》起航十年,我们依旧肩并着肩在战斗。随着十周年《赛尔号大电影7》的即将上映,《赛尔号》为回馈粉丝开办十周年品牌站活动,目前重庆、山东、广东等多地举行的落地活动都已完美开启,回顾十年历程,大家纷纷暖心回应与支持:“希望能一起再走过下个十年”、“10年了,赛尔号还在,好怀念啊”、“不知不觉这么久了”。《赛尔号》承载着很多90后与00后的童年回忆,陪伴他们一起成长,时光悠悠,青春渐老,《赛尔号》已经成为了大家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与记忆。赛尔号队员与邪恶敌人的故事还在继续,十年并肩作战,我们不曾分离,展望未来,面对邪恶的人工智能,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共同面对。此次《赛尔号大电影7》,携带与孩子们十年的羁绊,强势回归冲击系列电影最高峰,为所有的赛尔家庭们,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冒险故事。

据悉,《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8月2日欢乐上映,影片由上海淘米动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十年之旅重磅开启,携手燃爆整个暑期。

关键词: 初心 电影 赛尔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