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黑匣子》定档6月25日 小镇青年的生活启示录

近日,由周松林执导,王建、马林琦、王如、李世红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黑匣子》正式宣布定档6月25日,同时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海报和预告片,影片展现一个小镇家庭在多重复杂的关系下的大时代变革的命运悲歌。

近日,由周松林执导,王建、马林琦、王如、李世红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黑匣子》正式宣布定档6月25日,同时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海报和预告片,影片展现一个小镇家庭在多重复杂的关系下的大时代变革的命运悲歌。

定档海报、预告发布,展现东北“失业潮”时代变革

电影主角杨富贵,虽然身为一厂之长,可以展现宏图大志,岂料时运不济,正赶上东北经济下行,工人开始下岗潮,他被现实生活逼迫的落魄不堪,而与他一起工作的的工人们不能按时领到工资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他的工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电影通过一个小镇家庭多重复杂的关系,揭露“失业潮”大时代变革下个人命运的悲哀。

每个时代的转折,总会有一群失落者。时代和人群永远朝向新的方向颂扬,失落者在输光了一切以后就要走向被人遗忘的境遇,影片着重刻画了时代变革下个人的命运的脆弱不堪。

片方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终极预告,定档海报中一个青少年站在铁丝网前若有所思的望向远方,间接暗示了人物的内心的挣扎,荷尔蒙爆发的叛逆青年最终堕落于铁窗之下。背景工厂的烟囱中冒出滚滚浓烟,带有东北“工业时代”浓浓的蒸汽朋克的厚重感,影片的时代背景跃然于海报之上。

影片的终极预告也在同一时间发布,曝光的终极预告用快速的剪辑的方式展现一个小镇家庭多重却又支离破碎的复杂关系,预告以小镇青年为主线,展现了一个叛逆少年的不归之路。

预告中其他人物也一一登场,闯入父亲生活的第三者,与父亲关系紧张的母亲及善良可爱的妹妹等与他的懵懂少年生活线相互交织,让观众对这一家人的关系走向充满期待。

残酷青春,小镇青年的生活启示录

影片讲述在一个北方小镇家庭中,正处于青春期的杨宝坤是厂长杨富贵的儿子,与其他小镇青年一样每天抽烟、喝酒、游手好闲,他对喜欢跳舞的马兰心生爱意。杨宝坤的母亲意外撞见自己丈夫杨富贵出轨,父亲的工厂也面临着危机,面对这一系列的变故,杨宝坤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

影片着重探讨小镇青年的生活现状,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健康,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成长方向。电影真实的描述了八十年代小镇青年生活现状,描述了每个小镇青年在大环境变迁下的无力感。

电影《黑匣子》由王仁海担任总监制,兰立新担任总策划,周松林担任制片人,该片由鹤立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电影《黑匣子》定档6月25日,欲了解最终人物命运如何,不妨去影院一探究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