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动物管理局》推广曲《我想你》发布,沈月谭泉深情献唱

6月19日,由陈赫、王子文、谭泉主演的都市寓言类网剧《动物管理局》心动版推广曲《我想你》MV曝光,沈月和谭泉倾情献唱,并在MV中饰演男女主演绎伤心恋情,这也是他们首次合作献声影视剧推广曲。

歌曲温婉缠绵、令人情动的曲调中又夹杂着爱而不得的淡淡忧伤,饱含深情却又时刻牵动心弦。“窗外的风景走过不安的距离,可张开口不过轻描淡写的言语”,“沉默的夜里你的脸触手可及,可张开手质感拥抱冰凉的空气”,沈月声音干净纯粹,仿佛初恋般甜美,谭泉声音则极具磁性、深情款款。二人虽是首度合作,但配合默契,完美演绎出歌曲的淡淡哀伤与深情。

MV中,沈月明媚笑容加上谭泉的深情弹唱将情侣相处时的甜蜜点滴完美呈现出来。工夫真言品质制作,从拍摄到后期,整体把控,使得MV整体叙事流畅,贴合歌曲,声入人心。也再次验证了工夫真言强大的制作体系和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另外,《动物管理局》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剧情紧凑,题材吸引,外加超强脑洞加持,热度颇高,剧中看似在讲动物,实则是将世间人情娓娓道来。谭泉在剧中饰演高冷帅气的程序蝠段未然,24小时在线工作。《我想你》MV的发布,也让网友猜测冰山脸帅哥段未然的感情戏是否要来了,种种谜团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