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版《女王神剑》确认导演人选

吉尔·索罗威将取代性丑闻缠身的布莱恩·辛格,执导新版《女王神剑》。

 

日前,据外媒报道,曾参与制作过《六尺之下》、《实习医生格蕾》、《午后乐事》等作品的女导演、编剧、制作人吉尔·索罗威将取代性丑闻缠身的布莱恩·辛格(《波西米亚狂想曲》、《X战警》系列),执导新版《女王神剑》。        

《女王神剑》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Roy Thomas(文字)和Barry Windsor-Smith(绘画)两位作者联合完成,漫画《女王神剑》1973年由漫威漫画公司出品。漫画讲述了在古代一个名叫索尼娅为了给家人报仇,获得了一名传奇女战士赋予的神力,但是索尼娅不能爱上男人,否则就会失去神力,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比她还要强大。        

此前,布莱恩·辛格曾与千禧年影业洽谈制作新版《女王神剑》,然而最终花落吉尔·索罗威。        

《女王神剑》1985年曾经拍过一版电影,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女主角由布里吉特·尼尔森出演。影片在造型师突出了男女主角健美的身材,成为轰动一时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