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扫毒2天地对决》提档7.5 片方:市场及院线建议

6月25日晚,多次改档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再次在官方微博发布《提档声明》。《提档声明》中,以“经制片方、出品方协商、市场端及院线建议”为理由

6月25日晚,多次改档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再次在官方微博发布《提档声明》。《提档声明》中,以“经制片方、出品方协商、市场端及院线建议”为理由,简述了《扫毒2天地对决》原定于7月12日改档到7月19日上映又提档至7月5日的原因。

在《扫毒2天地对决》中,古天乐颠覆形象演绎猖狂毒枭,并与刘德华二十年兄弟情一朝决裂成为死敌,成为最大看点。在之前的采访中,古天乐也表示“很少有机会可以跟刘德华正面对垒”。

2013年陈木胜执导的《扫毒》给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在6年后上映的这部续作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除了对角色的刻画更为细腻丰富,对于毒品的危害也有了更为深刻的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