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四目先生》7月5日腾讯独家上线 生死决战恐怖来袭

由刘观伟执导,李佳璇、郑智阳编剧,孙诗婷任制片人,钱小豪、陈友、彭梓轩、冯悠苒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四目先生》定档7月5日腾讯视频。

由刘观伟执导,李佳璇、郑智阳编剧,孙诗婷任制片人,钱小豪、陈友、彭梓轩、冯悠苒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四目先生》定档7月5日腾讯视频。整部电影可谓是亮点十足,将经典“僵尸”题材玩出了新花样,除了传统“道士+僵尸“以外,更是出现了”怪异博士“这样的高级配置,科技与玄幻的融合使得这场“灭僵之旅”紧张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道士出山科技怪人大战僵尸 紧张刺激惊险升级

影片主要讲述了豪叔与友叔本是全真派同门师兄弟,两人相邻而居,各自开了间私塾以谋生路。因价值观和性格不同,二人常常斗嘴,相爱相杀。一天,友叔偶得棺木一副,不想其中竟藏有因受瘟疫感染而成为妖人的僵尸。这只僵尸在豪叔、友叔争吵之际,趁乱使用超能力逃走,却与豪叔义女周茗茗在厨房偶遇,随之各种诡异的事件接踵而来。与此同时,科学怪人一直对僵尸的超能力虎视眈眈,多次派人来抓捕,一场道士、僵尸、科学怪人之间的大战即将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四目先生》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刘观伟亲自操刀,执导过《僵尸先生》《僵尸家族》《鬼咬鬼》等影片,其丰富的僵尸片执导经验更给此次电影《四目先生》保驾护航。在刘观伟导演的指导下,影片既保留了影片纯正的港风,又推陈出新,将恐怖再度升级。整部影片故事情节流畅不拖沓,快感十足,随着道士、僵尸、科学怪人等角色出场,观众们将有一种升级打怪的快感,剧情惊悚又扑朔迷离,让人不自觉地去猜测谁才是最大的Boss。此外,《四目先生》虽为僵尸片,但是仍不忘向大众传达人间真、善、美的正能量,恐怖之余同样富有教育意义,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经典香港僵尸电影韵味犹存 僵尸家族再度回归致敬林正英

此次,《四目先生》同样迎来了僵尸家族的再度回归,主演钱小豪曾在1985年,就因与林正英、许冠英领衔主演恐怖喜剧电影《僵尸先生》而受到关注,此次,他在电影中饰演豪叔,为人正义善良,道德感爆棚,同时固执还爱钻牛角尖,做事一根筋;而友叔则由陈友饰演,对于僵尸类型的影片,陈友表现的十分游刃有余,2014年其就凭借《僵尸》一片,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男配角。但友叔性格上却与豪叔截然不同,有些贪财、好色,是一个利己主义者,却善恶分明,虽与豪叔水火不相容,但是对豪叔的义女周茗茗格外照顾。这样一对欢喜冤家在一起斗嘴,更是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料。

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了浓厚的色彩,多于现在大多数人,看港片不仅仅是在看电影,更是在看一种情怀。僵尸片同样如此,上世纪僵尸片的火爆程度万人空巷,林正英的僵尸片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此次,林正英徒弟豪叔、友叔再次倾情主演类型影片《四目先生》,想必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感慨万千的回忆杀。

据悉,电影《四目先生》是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动作喜剧电影。当道士和僵尸联手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7月5日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