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小Q》提档7月25日 暑期第一催泪弹提前引爆

超感人电影《小Q》今日曝光“7.25开门见狗”提档海报,宣布将提前至今年7月25日正式公映。

       

由星皓影业出品,中影股份、新影联、亚视影业等联合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明星主演的超感人电影《小Q》今日曝光“7.25开门见狗”提档海报,宣布将提前至今年7月25日正式公映。影片已在150座城市启动全国看片会,治愈力MAX的小Q形象与极致催泪的人犬相守剧情收获了无数眼泪,并得到业内人士与路人影迷的一致赞誉,不少人强烈呼吁这部口碑爆棚的“暑期第一催泪弹”能够早日上映。因此,影片决定满足广大观众需求提档上映,让大众提前感受小Q的爱与忠诚,并一同走进感人至深的导盲犬世界。

全国150城看片“虐哭”观众 暑期档第一催泪弹提档7.25

在“7.25开门见狗”提档海报中,刚出生三个月的小Q乖巧地坐卧在地上,还来不及睁开惺忪的双眼便尽情打起了哈欠。它一身绒毛如棉花糖般奶萌十足,令人毫无招架之力,张大的嘴巴面对好奇的世界不禁呐喊,似乎在表达着自己迫不及待在7月25日与观众相见的心情。“导萌犬出没,请注意”的slogan一语双关地预示着片中小Q的萌性十足,即将融化所有观众的“少女心”,同时也传达着导盲犬们在谢绝打扰的“高冷”工作状态外,不失活泼可爱的一面。

电影《小Q》此前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超前点映会,并于6月24日起提前一个多月在全国150城开展为期10天的看片活动。“小Q”所到之处,均如掷下重磅催泪弹,影片中导盲犬的无私忠诚以及人狗之间的相伴相依打动着到场所有人。有观众表示影片催人泪下直抵人心,“虽然不养狗,但我是哭着看完的”、“有一半时间都在擦眼泪”、“纸巾用完了借不到,因为所有人都在哭”;也有观众表示小Q会让人不由想起自己养的狗,“我的狗狗和小Q一样可爱忠诚”、“看完只想抱抱自己的狗子”;还有观众直呼电影对导盲犬的普及具有深刻意义,“看了电影想向导盲犬致敬”、“第一次认识导盲犬,第一次在影院流泪”;更有人称赞“《小Q》超越原著,是今年看过最感人的电影,希望早日上映去二刷三刷”。正因为影片点映带来的超强口碑,片方决定提前一周上映。

导盲犬小Q诠释忠诚无价 人狗情缘引爆观众泪腺

作为人类最忠实的伙伴,狗狗的一生虽只有短短十几年,但与主人的相依相守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忠诚”二字的认知。《小Q》通过对导盲犬与视障人士的催泪故事呈现,更令世人了解到人犬之间那份超越朋友、伙伴甚至家人的至深情感。作为狗界最特殊的一类群体,导盲犬如同天使般被赋予着极为重要的职责,那就是为视障人士出行提供帮助。所以,导盲犬不仅担当着视障人士的双眼,具备着为他们保驾护航的技能,更拥有比其他狗狗更为忠实的品质,它们与主人间的关系也远远超越了普通意义上的朋友。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与主人李宝庭结缘,无条件付出并温暖相伴一辈子的动人催泪故事。“十年前,你与我生死相依;十年后,我对你不离不弃”,这句话便是片中小Q与盲人李宝庭的写照,更是所有导盲犬与视障人士之间相互陪伴的真实体现。相信7月25日上映之时,影片超越原小说催泪度的本土化改编,以及所呈现的人狗之间感人肺腑的情感牵绊,将会引爆所有暑假观众的泪腺。

关键词: 催泪弹 电影 第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