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够硬派!够大气!哈弗H9国五钜惠开启夏日越野模式

在我心中,能陪我一起完成这段挑战的硬派越野SUV,唯有哈弗H9。前不久,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这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哈弗H9也将在此生产。

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是我心中多年的梦想,今年六月份终于等到了可以实现梦想的最佳时机。儿子高考已经结束,提前开始了漫长而美好的暑期时光,作为一名已过不惑之年的70后,内心依然隐藏像孩子般爱玩的天性。所以我早早就申请了年假,准备带儿子一起放松身心,也希望可以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精彩回忆。

在我心中,能陪我一起完成这段挑战的硬派越野SUV,唯有哈弗H9。前不久,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这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哈弗H9也将在此生产。看到这个消息,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说来也巧,正当我决定入手这款车的时候,国五促销提供了最佳购车时机,哈弗H9放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购车时享受了高达2.7万元的综合优惠,在同级别的硬派越野中,哈弗H9的整体性价比优势足够明显。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入手,并迫不及待地和这位新伙伴——“7座全地形SUV”哈弗H9,开始勇闯天涯,尽情释放那颗放荡不羁的灵魂。

身为一个北方汉子,对四川稻城亚丁仙境般的美景憧憬已久,也希望让儿子在那里感受下喧嚣之外的美好世界。在这段长途自驾之旅中,哈弗H9为我带来了诸多惊喜,让我真正体验到了它极致的越野性能。本次自驾行程从河北出发,穿过山西和宁夏,最终抵达向往的远方四川稻城亚丁,途中哈弗H9将自己的硬汉本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高速驰骋 哈弗H9霸气呵护

六月的盛夏,热浪席卷而来,在蜿蜒的盘山高速上肆意驰骋,我们依然能感受到舒适的凉意和家一般的惬意,美好的心情丝毫不受高温的影响。你或许会认为硬派越野车的舒适性会不尽如人意,但哈弗H9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却出人意料的到位!20万出头的价格,却配备了分区空调、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按摩以及电动侧踏板等人性化配置,让这位靠谱的硬汉也展现了柔情的一面,为我们的长途自驾带来了贴心呵护。在从山西前往宁夏的高速路上,行驶了3个小时左右时,坐在副驾的儿子已经熟睡,无聊难耐的我打开喜马拉雅FM,听一段郭德纲的逗趣相声后,瞬间变得神清气爽,满载激情继续前行。

除了舒适性呵护,哈弗H9的安全性能也没有让我失望。由于这次越野体验只有儿子和我两个人一起,而儿子还未考取驾照,所以漫漫长路上全程都是由我一人开车,长时间高速行驶难免会出现疲劳驾驶。这时候哈弗H9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就成了我的神助攻,4档距离调节自动跟车安全又便捷,可让自己解放双脚,在急速驰骋的高速上安然行进。同时,再加上LDW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这把利器,开车时即便出现不留神的现象也无需忧心,车辆偏离车道时会及时发出警报,提醒我回归正轨。总之,哈弗H9的陪伴让安全呵护时刻在线。

沙地撒野  哈弗H9英勇无畏

穿过山西来到宁夏著名的5A级景区,融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治沙成果于一体的"世界沙都"——沙坡头,这片神奇的大漠,一望无际的沙海让我和儿子第一次领略到沙漠的壮观。在这里我和哈弗H9开始肆无忌惮的享受在沙地撒野的乐趣。一般情况下,沙漠的沙质都比较松软,一些家用SUV在这样的地形中行驶很容易出现陷车事故。但对哈弗H9而言,这里却成了可以尽情释放越野性能的游乐场。

第一次挑战沙漠地形,哈弗H9以优秀的动力性和良好的通过性这些与生俱来的越野基因,让我这位初学者也可以做到肆意驰骋。在这场沙漠狂欢中,开启沙地模式的哈弗H9表现了强大的越野性能,该模式下其前后扭矩分配更为均衡,不仅能给车辆提供持续的动力输出,而且通过合适的扭矩输出,会让沙地起步变得更为顺畅,即便是像我这样的新手小白也可以轻松野起来。同时,面对沙质松软的难题,这款硬派越野就更加无所畏惧了,利用预先设置好的电子程序带来的最佳通过性,陷车风险?不存在的!最后,在这里我还特意选择了一段陡坡挑战沙漠爬坡,没想到哈弗H9深知我的越野之心。其非承载式车身加持28°的接近角、23°的离去角以及206mm的离地间隙,陪我勇闯沙地时毫无畏惧,助我顺利攀爬到沙漠最高点,硬汉范十足。

泥泞穿行 哈弗H9征服万难

最终,在“硬汉”的带领下,我们顺利抵达了美丽的稻城亚丁,饱览了大自然最原始的风貌。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以及高山草甸构成一幅异彩纷呈的画卷,这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人缓解压力的好地方。

在稻城亚丁复杂的地形中行驶时,由于路况时而泥泞时而崎岖,十分糟糕,所以我的内心还是有会有一丝担忧。而哈弗H9再一次用实力征服了各种地形,同时也彻底征服了我的心。其搭载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强劲动力带我们跨过崎岖泥泞的湖泊区,穿过布满砾石的坑洼路面,于各种复杂的地形中穿梭,哈弗H9都能游刃有余。很幸运的是,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数不尽的宜人风光,还更深入地体验了哈弗H9的越野本质。

在这段自驾途中,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越野,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带我走过了很多之前从未走过的路,让我在途中不断享受征服的快感。当然,和一般的观光游不同,越野自驾自有其艰辛的一面,很高兴哈弗H9这一路的强悍表现,让我们一次次顺利过关,更重要的是,作为马上就要步入大学的儿子来说,面对挑战战胜困难的过程,也让儿子也学会了以乐观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坎坷。感谢哈弗H9让我的越野之心得以满足,更让儿子感受到了一次真正的硬汉之旅。

如果你也有暑假出游的计划,你也希望能让孩子拥有直面挑战的勇气,哈弗H9会成为你的不悔之选。而且,国五大促仍在继续,现在入手还能享受大幅度的优惠。让这位忠实的伙伴陪你一起出发吧,去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