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王牌剧集《怪奇物语》第三季获烂番茄新鲜认证

《怪奇物语》是Netflix原创剧集中最具特色的作品之一,有着广泛的文化影响力。

Netflix王牌剧集《怪奇物语》将于7月4日回归上线第三季,一共8集。上周末举行完上线庆祝活动后,烂番茄分数也开出:92%(25个评价)。虽然是三季中评分最低的一次,但依旧被烂番茄官方认证为新鲜。

很多媒体评价这季是最暗黑的一季,“奢华且极度有野心的冒险大场面”、“超乎预期的深邃,从根本来说还是非常吸引人。”

前三季评分对比(第三季分数可能会有微调)      

第三季剧情将时间线又往前推进了一年,讲述小镇1985年发生的故事。尽管小11在第二季最后关闭了逆世界的大门,但怪兽再次找到了新宿主誓,威胁要摧毁全世界。面对青春期与黑暗力量的双重挑战,小镇的孩子们将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      

《怪奇物语》第三季即将于7月4日在Netflix上线,共八集。

关键词: 剧集 王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