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里出现的韶音骨传导耳机,你了解多少?

这几天的电影市场上,最新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绝对是炙手可热,上映三天票房即过6亿,而众多漫威粉丝也开始挖掘“彩蛋”的过程。

这几天的电影市场上,最新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绝对是炙手可热,上映三天票房即过6亿,而众多漫威粉丝也开始挖掘“彩蛋”的过程。

比如说,钢铁侠留给蜘蛛侠的眼镜叫“EDITH”,这个EDITH其实是“Even Dead, I’m The Hero”的缩写,堪称是官方玩梗。

再比如,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算上这一部《蜘蛛侠:英雄远征》129分钟的时长,漫威电影宇宙的23部电影的总时长正好是3000分钟,这仅仅是一个巧合吗?

还有很多运动达人,在这部电影里发现了这个场景:

这不是AfterShokz韶音吗?

对于不认识的人来说,这个耳机也许只看上去有些特别。因为它似乎是不塞入耳朵的,看上去更像是一件来自未来的高科技装备。但对运动达人来说,一眼就能认出,这是现在在全世界风光无限的潮品——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如同每一部《钢铁侠》都会引发对奥迪超跑的大量讨论一样,这一幕也迅速在运动人群中引发了大量共鸣。而且,奥迪超跑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但这款骨传导耳机,却是每个人都可以负担的,而且它现在就可以买到。

一个数据可以证明AfterShokz韶音在北美有多好的口碑。《蜘蛛侠》里的同款Trekz Air,2018年在美亚上的评分达到4.4,高居运动耳机品类榜首。作为对比,BOSE Soundsport free的得分只有3.5,Beats的PowerBeats3得分更只有3.0。所以,《蜘蛛侠》里出现这一款Trekz Air,简直是水到渠成。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最早以专业的运动装备形象出现,它不塞耳朵就能让人听到声音的特性,完美平衡了运动时的健康和安全,深受跑步、越野和骑行大V的青睐。这也是为什么最早认出它的,都是运动达人。但如今,它早已不再是运动达人的“专宠”,而是一种潮流文化的代表。而且从运动健身,到日常通勤,再到办公室工作,它都能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奇妙感受。这种感觉,不亲自体会,绝难描述。

还有一个彩蛋:据传在明天,AfterShokz韶音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的骨传导耳机,而且新品还会同期上市。

也就是说,你可以戴着同款耳机去看这部电影,甚至还能戴着“领先一代”的新品去二刷。无论是漫威粉丝,还是运动达人,这也许都是你对这部电影最好的致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