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凯歌陈飞宇父子档电影《尘埃里开花》开机

近日,有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了陈凯歌导演新片《尘埃里开花》的开机照,这一次是讲述年轻人的现代故事,据传时代背景是在1960~1980年区间,就是陈凯歌导演青年时代。

《尘埃里开花》开机合影,陈凯歌导演,陈飞宇、刘昊然、文淇、张雪迎主演

刘昊然和陈飞宇两位新生代男星是首次合作,加上张雪迎和文淇,这样的阵容确实极具号召力。

近日,有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了陈凯歌导演新片《尘埃里开花》的开机照,这一次是讲述年轻人的现代故事,据传时代背景是在1960~1980年区间,就是陈凯歌导演青年时代。影片的主演阵容相当耀眼: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等新生代明星都出现在了开机照合影当中,看来陈凯歌导演这一次执导的是一部青春片,具体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还需持续关注。     

刘昊然和陈飞宇两位新生代男星是首次合作,加上张雪迎和文淇,这样的阵容确实极具号召力。陈凯歌的电影经常都是群星戏,《妖猫传》中的很多配角都是知名演员,所以,影片阵容还可以期待一下。     

刘昊然和陈凯歌之前合作过《妖猫传》,他在片中饰演白龙少年。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儿子,他是第一次主演父亲的电影。陈飞宇主演的青春片《最好的我们》目前内地票房已破4亿,这部《尘埃里开花》显然会助力陈飞宇的电影事业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