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丑娃天团登场!《丑娃娃》王力宏献声音乐狂欢

7月4日,好莱坞动画《丑娃娃》发布“欢乐狂想”版预告片及海报,“丑娃天团”成员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整齐集结,各秀萌力,正式解锁“完美学院”关卡,高萌探险新世界。

      

橙色的维奇“神经质”脑洞大开

7月4日,好莱坞动画《丑娃娃》发布“欢乐狂想”版预告片及海报,“丑娃天团”成员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整齐集结,各秀萌力,正式解锁“完美学院”关卡,高萌探险新世界。

电影《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

音乐狂欢 奇幻冒险闯世界

电影《丑娃娃》讲述了一群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探秘奇幻新世界,寻找爱与真我的历险。此番“欢乐狂想”版预告片中,“丑娃天团”集体登场,共同来到“完美学院”,一场音乐派对的狂欢,一句证明自己的宣言,都预示着这场奇幻历险的正式开启。

预告片中,维奇的快言快语、道格的“冷幽默”、欧哥的机智玩笑都让人忍俊不禁,欢乐氛围洋溢而出。美妙悦耳的音乐和炫丽色彩更交织出十足的派对感,凯莉·克莱森 、加奈儿·梦奈、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皮普·保罗等音乐大咖逐一“亮声”,超豪华的配音卡司阵容和高质量原创音乐可见一斑。

在“完美学院”里每个娃娃都会经过考核,然后找到自己的小主人,成为他们心爱的玩具。意外来到“完美学院”的丑娃娃们,面对着“孩子们不会喜欢丑娃娃”的质疑,但他们没有退缩,迎难直上,正如小希的勇敢宣言:我们会证明。丑娃娃们会遇到怎样的挑战与困难?又将如何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打破偏见?

个性十足 缤纷萌娃超亮眼

传递温暖治愈力量的丑娃娃们,不仅形象高萌可爱,更有着迥异的性格和自己独特的人设。“欢乐狂想”版海报五彩缤纷,明快可爱,带着扑面而来的清甜气质,让人看到就不由自主愉快起来。丑娃娃以多样表情和专属色彩亮相,别出心裁地传递出不同丑娃娃的性格特征。“大头贴”形式和鲜艳斑斓的画风结合,呈现可爱活力,让人控制不住“穿越”到丑娃镇和他们拍照的冲动,充分体现了“丑萌网红”的个性吸引力。

粉色的小希古灵精怪“少女心”满满

怀抱“好奇心”的小希古灵精怪,充满天真活泼的粉色“少女感”;欧哥爱笑爱闹兼具身为镇长的担当,像是团队中的“大家长”,对应着绿色传达的令人安心的力量;聪明神秘的阿福一派呆萌,和红色搭配在一起碰撞出热情火花;充满创意脑洞的维奇带着一丝“神经质”,鲜明的橙色大显“团宠”气质;还有鬼马属性的“派对达人”道格,卖萌吐舌姿势抢眼,强壮贪吃的八宝,憨笑加分……丑娃娃们个个生动逗趣,让人不由期待,他们共同的旅程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