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速激9》片场照曝光,男女主亲密合照,或暗示新剧情

随着《速度与激情9》顺利开拍,主角及其他新角色也一一敲定。拍摄虽刚开始,但关于此部剧的一举一动都深受大家关注。最近,有关影片剧情的曝光又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起因是男主范•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开发布了一张与女主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合照,并发文,“第七天,一切都是爱……”,合照上背景为拍摄现场,女主笑得格外开心,两人亲密且自然得靠在一起,一副老友模样。但让人多有猜测的是,范•迪塞尔的一只手放在了女生的肚子上,这个动作还十分明显,似乎有暗示剧中有怀孕的情节。

网友在下边的评论都指出这一点,但范•迪塞尔对此并未回应,大家的猜测也未得到官方的肯定。剧中女主怀孕,两人将有孩子这一剧情是否存在也很难知道,但大家都对此非常期待。

《速度与激情》的全球号召力是非常大的,票房上亿也不足为提,这类热血沸腾,充满激情的影片也是中国市场所缺乏的,之前的8部在豆瓣评价一直都非常高,也算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所以在国内大家也很关注这部电影的具体进展。

范•迪塞尔在第6部时被确认为男主,之前也有过出演,但戏份没有那么重,而《速度与激情6》也算是这个系列的巅峰之作了,所以范•迪塞尔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他本人也从此成为好莱坞的实力影星。之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吴京的合照,引得不让人猜测,吴京也会参演《速度与激情9》,但现在看来,也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这次再晒照暗示剧情,不知道这次的可信度有多少呢。

《速度与激情9》刚开拍时,范•迪塞尔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一起拍了一段视频,称非常开心参与新一部的拍摄,他们也没想到两人还能在一起拍第9部。的确,这系列电影给大家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不论剧情安排好坏,光提这个名字,大家也都会去电影院看,这就是《速度与激情》的号召力。

不论女主怀孕情节是真是假,《速度与激情9》的有关信息已经吊足了观众胃口。但具体情节仍需等电影上映后再来揭晓了,想必它也会不负众望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