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泰国沈佳宜”来了!《友情以上》定档8月2日

泰国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友情以上》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将于8月2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定档海报

泰国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友情以上》今日曝光定档海报,将于8月2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影片由《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小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和Nine“小九”奈哈·西贡索邦联合主演,《天才枪手》原班人马制作。片中,平采娜饰演的琴和小九饰演的潘是一对十几年的好朋友,但是心中却都对彼此有一些不敢说出来的小秘密,如果脱离“友情以上”的关系,他们要么迎来一段浪漫恋爱,要么彻底友尽......

四张定档海报都以机场为画面空间,以四个时间点巧妙点出琴与潘的情感关系变化。2009年,他们既是学生,也是“亲密的朋友”。2012年,他们成为“最好的朋友”,2016年,潘背着琴,是“一生的朋友”,但到了2019年,琴投入他人怀抱,潘只能在一旁干瞪眼,他们沦为“只是朋友”的关系,两人的成长过程和情感发展将在片中更加具体呈现。

平采娜曾凭借《初恋这件小事》被称为“泰国沈佳宜”,据悉,《友情以上》是她与泰国人气小鲜肉奈哈的首度合作,影片拍摄横跨东南亚多个国家,是2019年上映首日票房最高的泰国电影,也是泰国影史上最快破亿的电影。

关键词: 泰国 友情 沈佳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