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雄无畏!《蜘蛛侠》荷兰弟披挂上阵搏命演绎

今日片方发布“英雄无畏”特辑,揭秘了蜘蛛侠的饰演者汤姆·赫兰德在片场的拍摄故事,让观众更直观地看到这位“超级英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自上映后不仅创下零点场单人超级英雄电影票房纪录,首周末6.68亿的票房也成为漫威宇宙单人超英电影的第一名,不到一周时间更是豪取9亿票房。今日片方发布“英雄无畏”特辑,揭秘了蜘蛛侠的饰演者汤姆·赫兰德在片场的拍摄故事,让观众更直观地看到这位“超级英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

无论是高难度动作戏还是危险镜头,荷兰弟都披挂上阵,英雄无畏。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可以看到荷兰弟多个实拍动作镜头,在威尼斯拍摄的一幕中,他全身被水浇透,重重地撞在墙上,看着都令人心疼。如此搏命的演出方式也使影片上映后受到好评,北美影评人称他奉献了“迄今为止最精彩的蜘蛛侠动作戏”。而豆瓣开分8.4,烂番茄满分开局,更是对荷兰弟最好的肯定。

披挂上阵搏命演绎 蜘蛛侠英雄无畏

今天发布的“英雄无畏”特辑,揭秘了蜘蛛侠的饰演者汤姆·赫兰德的片场拍摄花絮。在短短几分钟内,荷兰弟飞檐走壁、空翻跳跃各种动作轮番上阵,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几乎不需要特技演员,都亲自上阵搏命演绎。尤其是在威尼斯与水元素的大战中,荷兰弟蜻蜓点水般从木桩中跃过,这一幕被许多观众拍手叫好。作为以动作见长的超级英雄,蜘蛛侠承载了剧中大部分的动作戏码,而且都是高空作业,并且要以蜘蛛侠独有动作来完成,难度可见一斑。

对于汤姆·赫兰德的表现,几位好莱坞知名影星都对他大加赞赏。饰演局长的塞缪尔·杰克逊称赞荷兰弟演出了蜘蛛侠特有的青春活力,而且他的执着让所有人都佩服。神秘客的饰演者杰克·吉伦哈尔则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他,夸赞他“对动作戏的一丝不苟无人能及”,并且非常看好荷兰弟。而荷兰弟对于自己的动作戏码,则并没有大着笔墨,而是将这次蜘蛛侠的心路历程都传达给观众,他坦言这是蜘蛛侠英雄蜕变的关键作品,而且对于这位在纽约生活的超级英雄来说,让他在不同城市中战斗是一件极其有新意的事情,这让整部电影都变得更加精彩。

“人间宝藏”最佳演绎  荷兰弟未来可期

从小学习舞蹈的荷兰弟,对于高难度动作戏信手拈来,而此次拍摄蜘蛛侠更是竭尽全力,而戏外的荷兰弟也同样延续蜘蛛侠的“敏捷”属性,对滑板、篮球等运动钟爱有加,还经常做出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有粉丝看完后直呼他是“人间宝藏”,现实版蜘蛛侠。

荷兰弟此前已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还拿到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等众多大奖提名。在以蜘蛛侠身份出演多部漫威电影后,更是人气暴涨,全球吸粉无数。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汤姆·赫兰德将成为奥斯卡的新晋评委,同期入选的还有阿黛尔和Lady Gaga这样的天后级明星。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等主演,影片已正式登陆各地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