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九龙不败》曝新版海报 张晋脱轨狂飙千钧一发

今日片方特别发布“疾速追凶”版海报,将张晋飞跃轻轨舍命追击,危险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许多观众表示张晋、陈珏芸的这场轻轨对决是“整部电影中最精彩、最震撼的一场打戏”。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陈果执导,张晋、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因其极具话题性的犯罪题材、惊心动魄的动作场景、超强的明星卡司及顶级幕后班底而备受关注,今日片方特别发布“疾速追凶”版海报,将张晋飞跃轻轨舍命追击,危险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许多观众表示张晋、陈珏芸的这场轻轨对决是“整部电影中最精彩、最震撼的一场打戏”。

够拼!张晋、陈珏芸挑战疾驰轻轨生死对决

在“疾速追凶”版海报上,急速脱轨的列车腾空飞起,霎时漫天碎石激宕、尘土飞扬,危险笼罩着整座城市。张晋单手持枪,凌空跨越飞驰列车,果敢而坚毅的目光透露出即便险境重重,也要血战到底、誓擒真凶的执念。海报整体极具速度动感,凸显出轻轨追凶的高难度。电影中九龙(张晋 饰)追逐Lady(陈钰云 饰)跳上一列轻轨列车,双方对峙僵持不下,展开激烈的缠斗,疾驰前行的列车、外面的喧嚣都无法阻挡激战的二人。

轻轨这场戏是片中唯一一场男女对决,在曾多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的天才武指董玮的加持下,利用轻轨杆加入钢管打斗元素,设计出干净利落的动作招式,令场面看起来张弛有度又极具观赏性,不似与拳王对决那般硬核狠绝。张晋对出演对手戏的陈钰芸也是大加赞赏,称其虽是女生,但动作犀利干脆,比男人还拼。

够难!精妙设计克服翻滚列车狭窄空间

这场戏与影片中的其他动作场景,有很大的区别。轻轨内部极度狭窄,拍摄空间严重受限,在静止空间内打斗,动作的施展都需要不断地测试与磨合,更何况张晋与陈钰芸需要挑战在列车极速行驶下的极限对决,车体与地面的倾斜、翻车、车厢内的障碍等等都无疑大大增加了难度,这对演员的表演、机位的调度都有着很大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轻轨是剧组1:1实景搭建的,造价不菲,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戏,但却拍摄了许多天。导演陈果原本预期这场戏可以打得久一点,因为轻轨是重金打造,也希望可以物尽其用。但后期为了电影的合理性,剪掉了很多内容,现在保留下来短短5分种的精华,在电影院呈现给观众,为大家带来了深刻难忘的观影体验。

电影《九龙不败》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大名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热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