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片方确认!电影《小小的愿望》“因制作原因”撤档

7月5日片方和媒体确认,“因制作原因”,确定不会在7月18日上映了。

之前因“应市场需求”,田羽生导演的新片《伟大的愿望》改名为《小小的愿望》,影片自7月2日起又不断传出撤档传言,导演曾亲自对媒体澄清“没有接到撤档的通知”。7月5日片方和媒体确认,“因制作原因”,确定不会在7月18日上映了。

这也是继《八佰》《少年的你》之后,又一部退出暑期档的电影。

《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友爱兄弟的沙雕故事:彭昱畅饰演的高中生高远被医生告知时日无多,因此他决定临死前要完成一个“小小的愿望”——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身边两位好兄弟徐浩(王大陆 饰)和张正阳(魏大勋 饰),为了兄弟最后的愿望,不惜一切奋战到底……

多部头部影片的撤档,或将影响暑期档的票房成绩。这个往年热闹程度仅次于春节档的热门档期,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将会造成约40亿的票房空缺。

受撤档阴霾的影响,留守的影片大多做出调整:原定于7月19日上映的《扫毒2:天地对决》提档至7月5日;原定于7月26日上映的《银河补习班》提档至7月18日;原定于8月1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至7月26日。

关键词: 愿望 原因 制作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