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猫王新梦想”足球公益友谊赛,把足球搬上梦想的舞台

7月6日上午10时许,大型奇幻历险儿童舞台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制作方仓颉影视、宽友文化联合新梦想足球俱乐部,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兴隆公园的新梦想足球训练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猫王新梦想”足球公益友谊赛。

本次足球公益友谊赛,作为《体育场的流浪猫王》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各界媒体和家长朋友前来参加。制作方更是邀请到前女足国脚张彤到场,和小球员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赛况激励,小球员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共分成新梦想队和猫王队两支球队,共有14名小球员参加了本场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在新梦想足球老师和张彤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小球员以及《体育场的流浪猫王》的主创演员进行了简单的赛前热身互动。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所有小球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胜欲望,从热身环节开始就跃跃欲试,誓要拿出最出色的比赛状态。别看一场小小的友谊赛,大家还是非常认真地对待。

随后两支球队分别在张彤教练和新梦想兴隆校区校长王帅教练的带领下,展开了激烈角逐。上半场比赛,猫王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连下五城,将比分迅速扩大到5:0,但是新梦想队的小球员们并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始后,新梦想队凭借顽强的意志连扳两球,引得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欢呼,但是遗憾分差太过悬殊,比赛最终定格在7:2,猫王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前女足国脚张彤带队,猫王队势如破竹

在今天到场的嘉宾中,还有一位特别的朋友——前女足国脚、2006亚洲杯冠军、2006世青赛亚军、2007世界杯八强得主张彤,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作为猫王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本场比赛。

可能是因为张彤到场指导的缘故,本场比赛,小球员们发挥都十分出色。特别是猫王队的7号球员张城安,更是上演大四喜 。在比赛中,他凭借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速度,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员,赛后毫无 悬念的当选本次友谊赛的最佳球员。

而在比赛中同样 发挥出色的李欣怡小朋友当选最有潜力少年。另外,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吴一楠小朋友,在下半场比赛中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依然坚持上场比赛,这种坚持和勇敢正是《体育场的流浪猫王》所赞扬的精神品质。赛后,他也获得了最有风度球员的奖励。

因为是少儿足球互动,活动现场也十分欢乐,张彤在接受完赛后采访时更是变身记者,采访了我们的小球员们,可以看出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

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的快乐,是猫王的追求

作为国 内首 部体育 元素 的儿童舞台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将足球与戏 剧巧妙融合,更是第一次将足球场的比赛搬到舞台上,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创作与突破。

举办“猫王新梦想”足球公益友谊赛的活动,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 孩子能够爱上足球这项充满热血、激情与坚持的运动。 同时这也是《体育场的流浪猫王》 这部舞台剧所要表达的理念,不仅要让孩子们感到快乐,也要让更多的成年观众关注那些拥有梦想、友情的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本次《体育场的流浪猫王》系列主题活动合作方之一的新梦想足球俱乐部,同样如此 。他们摒弃以 往国内单调的体育训练模式 ,以足球为载体, 通过足球训练、比赛及体育文化活动,培养青少年沟通合作能力、竞争意识,提升身体素质,逐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全面建立阳光健康的人生态度和自信心。

据了解,《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已经入围了第八届“圆梦中国·春苗 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 该剧将在7月20日-21日在北京剧院进行为 期两天首演,之后会在全国进行巡演。《体育场的流浪猫王》首演票务销售已经在全渠道上线,在大 麦、猫 眼、票牛、爱奇艺、牵手儿童等平台均有销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