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动画《天池水怪》曝“出发吧!少年”海报

动画电影《天池水怪》7月9日曝光“出发吧!少年”版海报,辽阔的天池背景下,片中一众主角齐齐亮相,似乎寓意着全员集结一起冲向炙热的暑期强档。

《天池水怪》曝光“出发吧!少年”版海报

动画电影《天池水怪》7月9日曝光“出发吧!少年”版海报,辽阔的天池背景下,片中一众主角齐齐亮相,似乎寓意着全员集结一起冲向炙热的暑期强档。

神秘天池彰显东方神韵现代演绎重现古老传说

长白山天池是中国最高、最大也是最冷的高山湖泊,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关于天池水怪的传说和故事。而长白山地域文化也以其浑厚灵秀,隽逸奔放的内涵和价值取向令人神往。电影《天池水怪》就取材自这片深厚的文化土壤中。本片将一个守护部落,守护家园的少年英雄成长故事置于天池神秘背景下,使影片在冒险刺激的看点中,又蕴藏了极具东方特色的人文理念,并通过动漫这一老幼咸宜的形式将传说故事进行现代化演绎。影片讲述了长白山天池脚下的部落里,武艺高强却个性冲动的哥哥受外人诱使,去长白山找寻能救生命垂危的爹爹的千年人参,而人参镇压着千年水怪。能与动物交流却性格柔弱的弟弟因担心哥哥而偷偷跟随。一路上他们遇到各种不可思议的事和危机,都一一化解,最终打败了出逃的水怪。

英雄成长手册定制 励志温暖正能量爆棚  

本片历经8年的打磨与雕琢,让导演朱东贤感慨良多,“这部电影展现了少年英雄这一路的历程,用自己的青春诠释了正义,勇气,团结,友谊的传奇故事。这也是我们整个团队最想表达的一点,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希望用这样一部电影来提醒所有的年轻人,路途虽远,只要我们迎风而上,充满勇气,胜利的大门终将为你打开。”

影片定于7月19日上映,这也是天艺兄弟《天池水怪》五部曲系列的第一部,未来,两兄弟的冒险之旅还会继续,他们与水怪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将会走向何处?长白山深处的神秘部落又将如何守护自己的家园?朱东贤表示,想把这个系列做成我们国产动画的大品牌,让我们的小英雄也能成为新时代的国民偶像,让中华精神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以崭新的形式传递给每一个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