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花木兰》预告24小时点击量影史第七 1.75亿次

《花木兰》首支预告24小时点击量达到1.75亿次,在迪士尼真人电影中位列第二,仅次于《狮子王》,影史位列第七。

《花木兰》海报

迪士尼在当地时间7日女足世界杯中场休息期间放出了真人版《花木兰》的首款预告,该支预告24小时点击量达到1.75亿次,在迪士尼真人电影中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去年11月释出的首款《狮子王》预告,点击量高达2.24亿次。     

据deadline报道,《花木兰》的首支预告片的前24小时点击量在影史上排名第七,排在它前面的为《复仇者联盟4》、《复仇者联盟3》、《狮子王》、《小丑回魂》和《速度与激情》等IP作品。而在这1.75亿次点击量中,有5200万次来自中国。     

《花木兰》官宣的剧情为: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Hua Jun,音),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在片中,刘亦菲饰演木兰,甄子丹饰演董将军(Commander Tung,音),李截饰演博里可汗(Böri Khan),安佑森饰演程洪辉(Cheng Honghui,音),巩俐饰演仙娘(Xian niang,音),李连杰饰演皇帝。     

影片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