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凯文费奇确认漫威存在多元宇宙!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明确表示:漫威存在多元宇宙。

 自从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声称自己来自多元宇宙中另一个版本的地球以来,这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尽管多元宇宙还有诸多值得讨论的地方,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日前明确表示:漫威存在多元宇宙。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里,神秘客所说的不过是骗尼克·弗瑞和小蜘蛛的瞎话,但凯文·费奇称:“不,这只是说明他是个混蛋。我的意思是,在《奇异博士》里,我们已经听到古一法师提到了多元宇宙,所以我们早就把这个当回事去设定了。”  

在《奇异博士》里,古一法师向史传奇介绍“咒语”时曾表示:“我们收集能量,从多元宇宙的其他空间获取,念出咒语,铸造出盾牌和利器,从而施展法术。”       

这意味着什么呢?可能有无限副本的各种地球和其他世界,以及其他维度,我们还没有在MCU中看到。     

众所周知,漫威将会把《X战警》和《神奇四侠》搬到MCU中来,有可能用多元宇宙来解释突变体是如何出现的吗?除了荷兰弟版的彼得·帕克,还会出现真人版的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蜘蛛侠)吗?这是否会导致更多奇异故事的改编(比如漫威丧尸)?

关键词: 费奇 凯文 宇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