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半条棉被》开机仪式全程直播 演员李昂再走长征路

6月24日,电影《半条棉被》在开机仪式上与大家见面。开机仪式当天湖南卫视,芒果TV,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经视频道,湖南电影频道全程连线直播,拍摄取景点位于汝城县塘丰村。

《半条棉被》作为一部主旋律题材电影作品,讲述了发生在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的一个革命历史故事,该片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以三个女红军战士和沙洲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李昂在剧中饰演的张冬生是红军队的机枪排长,因作战被半条胳膊及半张脸受伤,原本受伤后准备打游击,却意外被董秀云收编,张冬生一生机智果敢,最终牺牲在拗口战役中......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李昂,他不仅是一位演员,也是一位及配音与对白指导于一身的多能艺人。据悉,电影《半条棉被》已被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片,预计于国庆前后与全国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