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皇家驾到!《女王的柯基》曝海报最萌皇家犬来袭

近日,电影《女王的柯基》发布了“皇家驾到”版海报,即将上映。影片由真狗真事改编,首次将英女王与其爱犬柯基之间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准备好接受这波“萌力轰炸”了吗?



《女王的柯基》“皇家驾到”海报

近日,电影《女王的柯基》发布了“皇家驾到”版海报,即将上映。影片由真狗真事改编,首次将英女王与其爱犬柯基之间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准备好接受这波“萌力轰炸”了吗?喜剧动画《女王的柯基》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皇家柯基驾到萌翻天 高贵爱宠首现大银幕

在全新曝光的“皇家驾到”版海报中,女王的首席狗狗雷克斯站立在伦敦白金汉宫的红毯上,头戴王冠,身披印有自己模样的专属小毯子,下方是金光闪闪的骨头形状手杖,高贵气息和萌力十足,尽显皇家气质。据悉,这是首次将英国女王与柯基的故事搬上大银幕,重现皇室拥有电臀、短腿、大眼、最可爱的萌宠们。

英国女王和她的爱犬

致敬英女王的专属天使 冒险元素加入重现萌犬风采

众所周知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爱犬成痴,尤其独爱小短腿柯基。从官方肖像画到纪念币、时尚杂志封面,都可以看到柯基与女王如影随行,可谓其“专属天使”。而白金汉宫商店更推出过一系列从钥匙圈到娃娃的周边商品,可见皇家第一萌宠是如何受到人民爱戴。英女王与柯基的深厚情缘可以追溯回18岁时父母送她的第一只柯基犬苏珊,从此女王的生活再也没有让狗狗离开过,更在近80年间养育了超过30只苏珊的子孙!柯基伴随女王同进同出的画面已经深入人心,小短腿更成为英国皇室的吉祥物代表。在这部影片中,不仅将这些故事一一呈现,更加入了很多宫廷外的冒险新元素,将带领观众一同领略皇室柯基的风采。

皇家柯基团亮相

喜剧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皇家 柯基 女王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