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素人特工》曝主题曲MV 许魏洲唱响热血序章

今日,电影曝光了由许魏洲演唱的主题曲《宇宙之光》MV。动听的旋律搭配昂扬向上的歌词,整首歌曲充满了希望与力量。

由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将于明日(7月12日)上映。首映之后,除了刺激的场面与轻松的笑点之外,影片的正能量内核引起了观众的诸多共鸣。“菜鸟特工”不服输的倔强与勇气,让不少观众直呼热血。

今日,电影曝光了由许魏洲演唱的主题曲《宇宙之光》MV。动听的旋律搭配昂扬向上的歌词,整首歌曲充满了希望与力量。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特工小队海报,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全员集结,团队感十足。

许魏洲唱出“不妥协”宣言

观众:被一群“菜鸟”燃到了

看过电影《素人特工》后,不少观众表示被电影中的一群“菜鸟”鼓舞到了。就像MV中展示的那样,“跑酷网红”、“废柴刑警”、“低科技发明家”、“爱心辅助”,四位看起来毫不靠谱的“菜鸟特工”,为了一个不服输的信念,和米拉一起在布达佩斯热血奋战。配合着歌词,“别害怕,有梦就能到达”、“年轻不用抱歉,只要勇敢一点”,充满了振奋人心的力量。

暑期最爽爆米花大片

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操刀动作戏

MV中,也不乏首次曝光的动作片段。让人提前感受到了这部“暑期最爽爆米花大片”的紧张与刺激。王大陆在冲入云霄的楼顶上跑酷,从7、8层楼高的横梁上跳下,张榕容、许魏洲肉搏强大反派。米拉更是完全打出了”女战神”的风采,追车、爆炸看得人目不暇接。据悉,《素人特工》的动作指导,由多次斩获金像奖的董玮担任。为了符合导演“拍给年轻人的特工片”的要求,每场动作戏的设计都力求做到100%新鲜,令人非常期待。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