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美人鱼》黑人女主毁童话?真人版公主个个亮眼

最近迪士尼的新电影《小美人鱼》,宣布确定了真人翻拍版《小美人鱼》的女主角,不过这一官宣却让中外网友纷纷反对。

迪士尼虽然是依靠儿童动画在全世界出名的,但是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迪士尼也是守护童年的地方,给了人浪漫、童真和善良与勇气。最近迪士尼的新电影《小美人鱼》,宣布确定了真人翻拍版《小美人鱼》的女主角,不过这一官宣却让中外网友纷纷反对。

说起这位迪士尼公主:小美人鱼,大家一定十分眼熟。作为大海的女儿,小美人鱼爱丽儿和其他迪士尼公主一样貌美:不但拥有一头红发,还有一身雪白的皮肤,同时她还为了爱情勇敢的变成人类。

不过,这次官宣出来的真人版女主角却让大家大跌眼镜。本来是应该是白皮肤的人鱼公主,选择了由19岁的黑人女演员哈利·贝莉(Halle Bailey)来主演。哈利·贝莉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还发表了宣传图片。大家惊奇的发现,在这张宣传图上,小美人鱼还变成了黝黑的黑色皮肤。

其实,大家并不是质疑这位女演员哈利·贝莉的能力,更不是歧视,只是这样的人鱼公主完全不符合大家的童年印象啊!毕竟,这位女演员和小美人鱼的风格并不符合:不但没有童话中的一身白色皮肤和飘扬的红色,而且哈利·贝莉给人更加狂野大气的感觉,并不是小美人鱼的害羞娇弱。

不过导演罗伯·马歇尔却表示:“通过多月的海选,Halle是鲜有的能完美结合精神、心灵、青春、纯真和实质的人选,当然还有美妙的歌喉,具备了扮演这一标志性角色所必备的品质。”不过,迪士尼一向喜欢选择新人演员,也多次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不知道这次能否“真香定律”呢?

迪士尼真人版中,还是有很多公主使人印象深刻的。

首先要说的就是白雪公主,童话中的白雪公主,拥有乌黑的头发,血一样鲜红的嘴唇,雪一样纯白的皮肤。在真人版出演中,莉莉·柯林斯饰演的白雪公主就让人惊艳,简直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啊!

《美女与野兽》的真人翻拍版也是好评一片,在布景上面,制作方就十分用心,还原了动画中的复古宫廷风格,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有更好的代入感和观看体验。饰演贝儿公主的女演员艾玛·沃特森也将贝儿的善良和勇敢诠释的淋漓尽致,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野兽王子和公主的爱情童话故事。

高人气动画《阿拉丁》的真人版电影在选角上面也十分用心,选择娜奥米·斯科特饰演茉莉公主,并且将故事进行了改编,让茉莉公主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女王。

同时,还有还未开拍的《花木兰》,之前也官宣了仙女姐姐刘亦菲的宣传海报,颜值自然不用多说啦~文/段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