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昆汀"好莱坞往事"公映版时长161分钟

《好莱坞往事》的戛纳版本的剪辑昆汀本人并没有参与,而显然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显示的公映版本是昆汀的导演剪辑版。

《好莱坞往事》公映版时长161分钟

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为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长片电影《好莱坞往事》评级为“18禁”,作为一部昆汀的电影,这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值得注意的是BBFC上标注的影片时长为161分钟,比此前戛纳电影节首映时的159分钟版本多出了2分钟内容。     

早在今年5月份戛纳首映之后,昆汀就曾表示会重新剪辑电影,他的原话是“我可能会把它加长”。其实《好莱坞往事》的戛纳版本的剪辑昆汀本人并没有参与,而显然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显示的公映版本是昆汀的导演剪辑版。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 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想象的样子了。

除了小李和皮特,玛格特·罗比、达科塔·范宁、戴米恩·路易斯、埃米尔·赫斯基、阿尔·帕西诺、詹姆斯·麦斯登、库尔特·拉塞尔、莉娜·邓纳姆、蒂姆·罗斯、布鲁斯·邓恩也将在片中登场。

《好莱坞往事》的英国档期定在8月14日,此前将率先于7月26日在北美正式公映。博纳影业也投资了本片并负责中国内地发行工作。  

关键词: 好莱坞 时长 往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