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未来机器城》曝小狗馍馍特辑 贱萌堪比小黄人

暖心的形象征服无数观众。而今夏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中一只外表看似冷酷凶恶的顽皮小狗,却凭借预告片中为数不多的镜头,圈粉无数。不靠撒娇卖萌,靠一身“臭脾气”,一跃成为新一代人气萌宠。

近几年优秀的动画作品中,往往不乏“萌宠”这类的角色设定。《驯龙高手》里的没牙,《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等,它们在电影中以呆萌、暖心的形象征服无数观众。而今夏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中一只外表看似冷酷凶恶的顽皮小狗,却凭借预告片中为数不多的镜头,圈粉无数。不靠撒娇卖萌,靠一身“臭脾气”,一跃成为新一代人气萌宠。

小身材大脾气,“凶萌”才是最致命

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未来机器城》早前在上海电影节亮相之后,就有不少现场观众表示,在剧中最喜爱的角色就是小狗馍馍了。小小的身体里有着大大的脾气,一言不合就“暴走”,但却有一颗温暖的心默默守护着小麦。强烈的反差萌形象为影片增色不少。今日,片方十分贴心地发布了“馍馍”版的角色特辑。特辑里,小狗馍馍一改之前“怼天怼地”的“臭脾气”形象,首次展示出“乖巧可爱”的一面,与管家机器人Q宝玩起捡球游戏。视频中,机器人Q宝拿着工具清理橱窗,动作乖萌可爱,当与小狗馍馍玩球时,Q宝又变得调皮狡猾,玩心大起,用一颗小球把馍馍耍得团团转。馍馍遇到小球之后也难掩可爱本性,摇尾巴、吐舌头,“萌”招百出。两个角色之间的互动充满童趣,十分欢乐。

“刀子嘴、豆腐心”默默陪伴,始终如一

《未来机器城》讲诉了性格叛逆的单亲少女苏小麦,在与机器人7723的并肩冒险中逐渐从童年失去父亲的伤痛中走出来,学会了接受自己与他人的温暖故事。而馍馍这个角色在影片中作为主角苏小麦的伙伴,虽然是个十足的“刀子嘴”却也有着一颗“豆腐心”。在小麦冒险旅程中始终不离不弃,是影片当中除了7723之外另一个暖心的存在。

据片方介绍,此次发布的这版馍馍搞笑角色特辑,也是想让喜欢馍馍的小伙伴能提前看到更多馍馍的生活和侧面。同时作为一部欢乐温情的合家欢影片,希望在电影上映前,借着两只可爱“萌物”之间的互动,提前给正在放暑假的小朋友们带去一些欢乐。

高品质动画,今夏亲子观影首选  

电影《未来机器城》凭借精美的画面、上乘的特效制作、流畅富有层次的打斗场面受到国际上多个重量级大奖的认可。同时故事温馨感人,富有教育意义。特别是影片通过可爱有趣的角色和情节让小影迷们也能轻松进入到剧情中去,在欢乐的氛围中体会到影片想要传达的深刻意义。《未来机器城》作为一部科幻片,能够妥善处理画面视觉冲击并将细腻的情感精准呈现在观众面前,十分难得,是今夏亲子观影的不二选择。 

电影《未来机器城》将于2019年7月1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