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刀背藏身》因“市场原因”撤档 徐浩峰执导

由于“市场原因”,电影《刀背藏身》取消原定于7月19日的公映安排。

由于“市场原因”,电影《刀背藏身》取消原定于7月19日的公映安排。这是片方刚刚宣布的。暑期档又一部影片撤档。  

《刀背藏身》聚焦徐浩峰导演熟悉的民国武林题材,但据片方介绍,此次时代背景相比其他作品更为宏大。在抵抗日本侵略的历史大背景下,围绕着对“长城大刀术”发明权的争夺,江湖各路奇人义士一一登场。  

其中有洒脱豪爽的军官妻子阚智慧(许晴 饰)、娇艳欲滴的少女青青(春夏 饰)、刚正守义的侠客孔鼎义(张傲月 饰)、勇于为国捐躯的军官沈飞雪(李光洁 饰)、欺世盗名的假沈飞雪(黄觉 饰)、色欲熏心的疯汉二堡(耿乐 饰)、一心复仇的日本孤女苍山久美(李博 饰)、隐世武林高人孔老爷子(陈观泰 饰)等,描绘出一幅民国武林众生相画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