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7》发布终极预告

今夏最科幻、最嗨皮、最超值的国产动画《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释出终极预告,这部恰逢赛尔宇宙十年的诚意巨制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今夏最科幻、最嗨皮、最超值的国产动画《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释出终极预告,这部恰逢赛尔宇宙十年的诚意巨制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曝出的终极预告片信息量巨大,仅一分四十五秒的预告片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变化、坚守、未知是终极预告透露的三大看点。上周末首轮点映好评不断,家长口碑护航,本周末二轮点映开启,不要错过这暑期亲子观影的首选!

变化:角色公开再现惊喜 华丽视效全面升级

从终极预告片来看,惊喜颇多,影片确实如之前曝光的海报那般,在保留赛尔小队的基础上,增添了多个动物宇航员,也出现了米咔变身后的霸气米瑞斯。动物宇航员古灵精怪却也频频闹笑话,变身后的米咔能力超群制霸全场,成为主角流浪异星的阿铁打成长非凡。一直以来宣传的画面升级,在终极预告片中终见真章,浩瀚宇宙深邃神秘,机械迷城复杂多变,爆炸烟雾层次多样,刀枪剑戟火花四射,打斗场面毫不血腥却足够热血激烈!萌宠毛发细节逼真,赛尔英雄质感超强,整体视觉效果极具未来科幻感。

坚守:影片内外“陪伴”不变 团结抗敌友情加固

2019是《赛尔号》系列的第十年,十年来赛尔号陪伴亿万小朋友走过炎炎夏日,度过童年时光。在赛尔宇宙中,赛尔小队的成员也同样相伴走过数年光阴,他们相互陪伴,团结一致面对种种危机。《赛尔号大电影7》中星球炸裂,地球面临毁灭危机,面对邪恶势力,斩月双刀阿铁打帅气出击,队友璐璐小息全力相助,可爱米咔霸气变身助力,动物宇航员加入各显神通。各路英雄集结并肩前行,危难时刻携手不离不弃,友情坚固,陪伴不断!

未知:机械巨熊身份未知 人类角色保持神秘

新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有一个机械巨熊吸引视线。它外表笨重还有些呆萌,但却眼冒蓝光,它手中掌握着怎样的秘密?又操控了多少人工智能?但对于终极海报中的神秘人类,片方保留了悬念,她并未出现在终极预告片中。首次进入到赛尔宇宙的人类究竟担负着怎样的责任?她是正是邪何去何从?面临毁灭的地球能否在最后一刻获得拯救?在这些未知的悬念中,期待再次升级。

已知:首轮点映口碑一路飙升 预告不解馋就来点映现场

上周末,影片在北上广深56个城市开启首轮点映预热,映后现场和网络上口碑爆棚,好评不断。铁三角赛尔先锋小队的人偶空降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赛尔号周边欢乐送不停!关于影片,家长的反馈也很好,“笑点很多,而且有教育意义,潜移默化能引发孩子思考”“孩子非常喜欢,画面挺炫酷”“故事情节很好,关于信任和友谊的议题很棒”,家长的好评不仅是对《赛尔号大电影7》工作人员的鼓励,更是对国产动画的认可,我们还在路上,但前路一定有光!看了预告,是不是对影片又多了一丝期待?本周末,二轮点映满足你的好奇心!

由上海淘米动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横店影业、金逸、大地、猫眼、优其、中视金桥、山东青少、重庆视美、芒果凤凰海等公司联合出品的《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本周末影片二轮点映不要错过,提前到影院看赛尔英雄集结,火力出击,嗨爆暑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