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再翻拍!《水形物语》导演执导荷兰弟主演

真人版翻拍电影已经成为了迪士尼近年来的趋势,虽然翻拍老作品可能会抑制迪士尼的创造性,但不得不说,这类电影吸引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导演。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海报

真人版翻拍电影已经成为了迪士尼近年来的趋势,虽然翻拍老作品可能会抑制迪士尼的创造性,但不得不说,这类电影吸引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导演。

据外媒WGTC报道,迪士尼已经将2001年的《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的翻拍提上日程,“蜘蛛侠”汤姆·霍兰德将饰演男主人公迈罗,墨西哥鬼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该片。

吉尔莫·德尔·托罗曾执导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系列,其华丽魔幻的风格独树一帜。他在2012年执导的机甲怪兽题材电影《环太平洋》内地公映3周便收获1.03亿美元票房,是首部在中国内地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在2018年,他凭借自编自导并担任制作人的《水形物语》一举斩获奥斯卡最佳导演与最佳影片。

《水形物语》剧照

迪士尼的真人电影项目的制作班底看起来非常华丽,知名导演的加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影片质量。蒂姆·波顿就执导了真人版《小飞象》,盖·里奇也执导了真人版《阿拉丁》,正在热映的《狮子王》由乔恩·费儒执导。当然,导演的个人经历并不能够保证影片的成功,这几部影片收获的口碑褒贬不一,但所幸票房并不至于失败。

虽然吉尔莫·德尔·托罗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但是他也因个人信誉问题受到诟病。但托罗所擅长的魔幻风格可以很好地展现这个带有强烈传说色彩的故事,同时他在《环太平洋》中所展现的对于科幻题材的掌控力也能够驾驭《亚特兰蒂斯》中不少的探险戏份,或许他也将为亚特兰蒂斯的神秘海域带来一些炫酷的怪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