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柯震东出席新作品发布会,全黑造型全程站C位,笑容满面

柯震东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后进入演艺圈并迅速走红,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然而让人羡慕的艺人生涯,柯震东却没有珍惜,犯了不可挽回的错误。

不仅将自己的星途毁于一旦,还难以出现在台前,口碑跌至冰点。

如今的柯震东已经难以复出拍戏,只能做些幕后的工作。记得前段时间还有网友爆料柯震东后悔犯了错误,如今混的很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近日,电影《灼人秘密》在台北举办了首映记者会,而柯震东则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现身。

据悉近两年多销声匿迹的柯震东并没有闲着自暴自弃,而是努力开疆拓土,成立了“禾丰九路”娱乐有限公司,代表人挂的是爸爸柯耀宗的名字,而电影《灼人秘密》就是他以新公司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活动现场,柯震东身穿一身黑色衣服,留着中分长发,与之前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造型和神态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在那么有精神活力了,多了沉稳和内涵。

这部电影能不能在内地上映,恐怕也是很悬的。记得柯震东在2016年参演了电影《再见瓦城》,凭借这部电影还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奖评选,但因为柯震东的缘故并未在内地上映。这次的电影由于背后有柯震东的投资,估计也是很悬了。

犯错容易但是挽回错误引发的后果却很难。这些年一些商家和节目组邀请柯震东出席参演节目,却引来了不少人的抵制。几次试探性的复出,均引起抵制,可谓复出无望。如今自己开公司,做幕后工作也不失为一种圈钱的手段。

其实电影《灼人秘密》也参加了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导演赵德胤和吴可熙等人均现身电影节红毯。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 柯震东和其老爹也频繁现身为电影造势。但即使这样,根据先前的案例,估计内地是没有柯震东的市场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