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邓超《银河补习班》票房过亿,猫眼评分9.4,观众:从头哭到尾

7月18日,由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的现实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公映。在此之前,《银河补习班》不管是路演还是进行首映礼都收获到了不错的口碑,猫眼等平台对这部电影的评分更是达到了9分以上。

这也是邓超从演员转行当导演以来,第1次尝试拍摄以亲子教育与家庭关系为主题的电影。截至2019年7月18日00:00。《银河补习班》的总票房已经过亿了,对于邓超和所有的主创成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喜人的成绩。

《银行补习班》主要讲述的是一对父子之间感人的亲情故事。因为一次意外,父亲马皓文锒铛入狱,因此他也错过了儿子成长过程当中最宝贵的七年时光。

得知爸爸进了监狱之后,马皓文的儿子马飞一蹶不振,等到马皓文从监狱出来的时候,儿子已经变成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少年”,不仅成绩在班里垫底,而且还变得十分的固执。

不过就算是如此,马皓文仍然认为他的儿子马飞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最有潜力的小孩,并且从来都没有放弃他。马皓文跟看不起马飞的教导主任,打了一个赌,说会让儿子的成绩在一段时间内突飞猛进,最终取得年级前10名的好成绩。

对于这个赌约,教导主任显然很有信心,因为他相信马飞并不是一个有潜力的人。然而在马皓文独特的教育之下,马飞最终达到了他定下的那个目标。

很多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表示这是一部笑中带泪的父子片,更有一些非常容易被打动的观众表示,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几乎是从头哭到尾的,因为这部电影里面的细节描写和情感铺垫都特别的到位。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有人是这么形容自己的父亲的:“我的爸爸把人生的苦藏起来、用汗水血泪筑起家、再努力攒起所有的甜蜜留给我”。对于那些在日常生活中不常向自己父母表达爱意的朋友,这部电影给了他们非常大的触动。就算是平时觉得非常难为情说出口的“我爱你”,也大大方方的通过观看这部电影的契机,勇敢的向父母表达了出来。

《银河补习班》除了用父子情深深的打动观众朋友们的心之外,还向大家揭示了一个家庭教育中最关键的真理:很多时候父母的言传身教,是比那些花真金白银买回来的家庭教育要更加难能可贵的。

在这部影片当中,马皓文就是用自己的方法不断的鼓励儿子马飞,让他重拾信心,最终实现目标的。所以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很多父母内心当中也有所触动,这也是为什么《银河补习班》被称为今夏最能打动父母和孩子的亲情片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银河补习班》的反响非常的不错,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