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鹰眼”上传复仇者联盟老年照,雷神胡子拉碴

自从现在的拍照软件推出了各种各样有趣的特效之后,很多人都玩得不亦乐乎。近日,《复仇者联盟》中“鹰眼”的饰演者Jeremy Renner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照片,跟网友们分享了软件处理过后的老年版复仇者联盟。

这张照片从左至右的顺序分别是雷神、绿巨人浩克、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鹰眼五个人。通过软件的这个特效处理,本来在电影里面他们是5个英俊潇洒,帅气得不行的超级英雄,突然就变成了5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在他们的脸上布满了皱纹,看起来就像是5个慈祥的老爷爷一样,谁还能想到他们年轻的时候是非常厉害的超级英雄呢?

在这张老年照当中,辨认难度比较高的莫过于是绿巨人浩克和钢铁侠这两个人了。绿巨人浩克的脸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皱纹,再加上秃顶的“地中海”发型以及满头白发,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一个一生气就能够变身成为力大无穷的绿巨人。

在绿巨人旁边站着的钢铁侠也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无论是戏里戏外,给人的感觉都是“花花公子”的形象,而且性格也特别的可爱,尤其是那一张嘴,贫得不得了。

如今突然看到钢铁侠老去的样子,让人心中不免生出了许多感慨,这还是当年那个能在废铁堆里面造出一个大型机器人的他吗?不过变老了的钢铁侠,看上去还是蛮可爱的,笑得也一脸慈祥。

不过网友在看到老去的钢铁侠时,说了一句让人感觉无限悲伤的话:“在电影里面,钢铁侠是不可能这么幸福地享受老年生活的。”一瞬间,就把大家拉回了钢铁侠为了全人类已经牺牲的事实。

让人有些惊讶的是,在这个特效面前变老了的美国队长跟当时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样子居然相差无几,也许当时的化妆师就是按照这个变老了的滤镜去化的也不一定哦!

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指出,变老的美国队长居然跟漫威之父斯坦·李(Stan Lee)长得一毛一样!来看看这张对比照,大家是不是发现美国队长和斯坦·李的相似度惊人地高呢!

所以与其说是化妆师照着美国队长变老的特效去化的,还不如说美国队长因为在外形上跟斯坦·李有些相似,这也算是一种意外的巧合吧。每一次看到老去的美国队长,大家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斯坦·李的模样,虽然老爷子现在已经离开人世了,但是他留下的经典作品会一直存在于大家的心目中的。

老去的雷神,因为头发和胡子都非常长,所以看上去有些邋遢,与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帅气形象有明显的差别。而老去的鹰眼本人也保留了自己外型上的特点,不知道在看过这一组老年照之后,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关键词: 复仇者 雷神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