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秀文岁月静好 《花椒之味》“回念”版海报曝光

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饰夏如树)、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领衔主演,钟镇涛(饰夏亮)的《花椒之味》于7月18日发布 “回念”版角色海报。

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饰夏如树)、赖雅妍(饰夏如枝)、李晓峰(饰夏如果)领衔主演,钟镇涛(饰夏亮)、任贤齐(饰蔡浩山)特别出演、刘德华(饰郭天恩)友情客串的《花椒之味》于7月18日发布 “回念”版角色海报。在这组海报中夏家父女四人一同亮相,父女温情动人心扉。据悉,电影将于今年9月12日上映。

“回念”版人物海报曝光,质感温馨明亮暖人心田

《花椒之味》讲述了一个因父亲突然离世,三个同父异母,从小生活在三个不同城市的三姐妹相聚相知的故事。在电影中,除了有香港百变天后郑秀文与香港实力派演员钟镇涛联袂组成温情父女档以外,更有一众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让人在开拍之初就对这部影片期待十足。在这次曝光的“回念”版海报中,模糊的海报背景给人以时间流逝般的质感,就像是人在回想旧日往事的时候,总会觉得脑海中的记忆像是被蒙上了一层毛玻璃一般。同时,模糊的背景也让人不由自主的将视线聚焦在海报中的人物身上,就像是记忆里的那些重要的人、重要的事,我们永远也不会忘。整组海报的色调以暖色为主,温暖明亮,给人以一种家一样的温馨质感。

父女隔空对话,山水相隔挡不住亲情相系

在海报中, 郑秀文(饰夏如枝)站在柜台里,手捧着账本往外张望,父亲忙碌的身影似乎又浮现在了她的眼前;钟镇涛(饰夏亮)坐在柜台旁,啜饮着一小杯红酒,脑海里想着的应该也是女儿的样子。相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两张海报放在一起,就像是父女二人一次隔着时空与生死的对话,其中流露出的父女深情,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让人忍不住眼眶泛红。

在另外两张海报中,赖雅妍(饰夏如枝)和李晓峰(饰夏如果)都随身带着行囊,眼神望向远方,好像是在说哪怕山高水远也挡不住她们三姐妹亲情相系,姐妹相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