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友情以上》曝主题曲 九国语言翻唱《想太多》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的电影《友情以上》将于8月2日暑期档正式登陆内地院线,片方日前正式发布了主题曲MV《想太多》,并宣布全国点映即将开启。

《友情以上》剧照 潘和琴乘坐飞机

爱就要大声唱出来 九国演绎“友情以上”细腻心情

MV的歌曲《คิดมาก(Kid Mak )》(《想太多》)最早收录在泰国著名歌手Palmy的个人专辑《5》中,此次由Palmy本人联合老挝、菲律宾、越南、中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缅甸8个国家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和歌手,融入了九国语言,翻唱了全新的版本。

整支MV歌曲轻松欢快,节奏感极强。潘和琴在mv中的互动甜蜜,两人的友谊长达十年,而在这十年中两人的嬉戏打闹的画面配合着歌词,让人会心一笑,潘会在忍不住的时候将嘴里的水喷到琴脸上,琴也会在自己出事的时候毫无保留地依靠潘。歌词中的“你永远不会再让我流泪”或许是他们友谊的真实写照,他们一起从初中到工作,遇到危险时相互照应,感情失意时相互鼓励。九国歌手分别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画面鲜明饱满,而MV中放出的电影片段,既有温馨和浪漫,也有爆笑激烈的画面,可以窥见整部电影情感张力十足,而《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也让人对于整部电影剧情的设置充满信心。

《友情以上》剧照 潘和琴骑摩托车

每个人的生命中或许都有一个这样的人,就算你们性别不同但志趣相投,最糗的样子互相都见过。尽管闺蜜不分男女,但你有的时候或许冲着对方发呆的时候也曾想问:“你想过吗?如果我们是情侣,会怎样?”但是如果提出这样的问题只等到了对方的一句:“我不知道上哪儿才能找到你这样的好的朋友。”该怎样应对呢?潘和琴最后有没有走到一起?或许这些问题只有真正看到了电影才能明白。

《友情以上》冲破禁区 今年七夕继续相信爱情

作为今年“暑期档”和“七夕档”的潜在票房黑马,《友情以上》此前在泰国2月14日上映,上映首日登顶票房冠军。电影由泰国初恋女神“小水”平采娜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两人均是泰国公认兼具演技和颜值的青年演员。影片将于8月2日正式上映,但是在7月27、28日两天,全国127个城市将开启1314场超前点映。

《友情以上》友谊保护协会

电影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 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与琴维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在与男友感情生变时,琴拜托最好的朋友潘来帮忙挽救自己的爱情,潘却不愿意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今夏最动人的浪漫爱情喜剧即将来袭, 对于马上就到的七夕,去电影院感受一部“不断探索‘好朋友’的界限范围”的电影或许能帮助你认清自己的感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