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之狼CP锁了!喜羊羊灰太狼相识5000集网友泪目

7月19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动画最新播出的“跨时空救兵”剧集中的生死分离一幕感动了许多网友。喜羊羊躺在病床上,与昔日的伙伴们一一道别。

《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电影剧照

7月19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动画最新播出的“跨时空救兵”剧集中的生死分离一幕感动了许多网友。喜羊羊躺在病床上,与昔日的伙伴们一一道别。在与灰太狼的对话中,喜羊羊问其:“灰太狼,我们认识多久了?”灰太狼强忍眼中的泪水回答道:“五千多集了吧。”

喜羊羊与灰太狼分别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自2005年播出以来,已经完成了30部TV动画以及9部电影,其中有两部为真人版动画。可以说,喜羊羊系列陪伴了一代人成长。而到现在,喜羊羊已经制作超过了5000集动画,长大后的观众们回忆起曾经观看羊羊族群的生活时,难免会追忆童年。

有网友表示:“当时看喜羊羊的人,现在都该上大学了。”“喜之狼CP我嗑上了!”也有网友笑称:“五千多集了,狼还是没吃上羊。”“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关键词: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