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银河补习班》发新版推广曲 陈奕迅热血献唱

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发布由华语天王陈奕迅演唱的推广曲《相信你的人》后,再次推出“热血励志版”,陈奕迅一改前版温情演唱,注入了更多梦想的力量,歌曲已于7月23日00:00上线。

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发布由华语天王陈奕迅演唱的推广曲《相信你的人》后,再次推出“热血励志版”,陈奕迅一改前版温情演唱,注入了更多梦想的力量,歌曲已于7月23日00:00上线。电影《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并由邓超领衔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实力演员主演,现正在热映中。

电影《银河补习班》映后再推新版推广曲  陈奕迅、邓超共赞热血励志版《相信你的人》

歌曲创作伊始,热血励志版《相信你的人》原是最初制作版本,导演邓超听过全曲后与Eason进行深入讨论,最终一致认为在电影上映前先公开抒情版本,让观众在温情的歌曲中感受电影带来的父子深情,电影上映后再推出“热血励志版”,使观众在观看电影后能把自己被电影感染到的心情与新版推广曲相结合。两版《相信你的人》不仅编曲有所不同,陈奕迅也根据电影剧情发展深情演绎了两个版本,表达了父子深情和追梦励志两个方面的情感,力求给观众打造一个观影前后相对应的视听观空间。

《相信你的人》诠释追梦父子情 两版推广曲完美铺陈电影剧情

“你也需要,一个相信你的人,暖暖看你,不同于人们的眼神”,《相信你的人》意象化地表达了影片中爸爸马皓文对儿子马飞的无私的爱,无声却又浓烈。歌词“永远不要被成见绑住,永远相信勇敢是魔术,永远坚持亲身去体悟,永远永远别认输”表达了爸爸马皓文对儿子的鼓励,紧密地贴合了爱与成长的主题。热血励志版《相信你的人》用激昂大气的编曲和更有力量的演唱将儿子马飞追逐银河梦和爸爸马皓文对儿子从一而终的相信表达的更加坚定。两版《相信你的人》与电影剧情前后呼应,将电影故事中的相信和勇气在歌曲中逐渐铺陈开来,让观众通过音乐感受电影中催人泪下的追梦父子情。

电影上映后口碑爆棚获好评不断   观众“从头哭到尾” 专家力荐家长观看

电影《银行补习班》主要讲述的是一对父子之间感人的亲情故事,上映后口碑爆棚,好评如潮。看完这部电影后,一些被打动的观众说:“在观看电影的时候几乎是从头哭到尾的,因为这部电影里面的细节描写和情感铺垫都特别的到位。”还有观众想到自己的爸爸:“我的爸爸把人生的苦藏起来、用汗水血泪筑起家、再努力攒起所有的甜蜜留给我”。更有教育专家力荐家长去观看,表示“没有坏孩子,只有没教育好的孩子”、“这是所有家长都应该参加的一堂补习班!电影《银河补习班》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已于7月18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