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定档913!《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欢乐上映

日前,由林晓红担任总制片人,曲艺导演,郝超编剧的国产动画电影《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热血集结,“一起保卫奇妙世界”。

日前,由林晓红担任总制片人,曲艺导演,郝超编剧的国产动画电影《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热血集结,“一起保卫奇妙世界”。

正义少年勇敢出击 对抗邪恶护卫海洋

遥远的深海,有一支由热爱海洋,肩负使命的少年们组成的深海特攻队,在他们的护卫下,神秘无垠的海底世界安宁祥和。然而,四颗拥有神奇力量的晶石的出现打破了海洋小镇的平静,大魔王利末安森率领黑暗军团,为搜罗晶石掀起了一场毁灭性的风暴。面对强大的敌人,少年们将如何应对?

在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大魔王利末安森和它的爪牙们面目狰狞,来势汹汹,深海特攻队的队员们热血集结,明朗积极,时刻准备迎战。明暗色调的强烈对比体现正义与邪恶两大阵营的无形对峙,传递出大战将至的紧张气氛。

影片融合科幻、冒险、动作、环保等元素,讲述了小小少年们为践行护卫使命,与海洋动物朋友携手,勇敢对抗妄图称霸海洋的黑暗势力,挽救深海生灵和海洋小镇的故事。该片总导演曲艺表示,影片《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不仅向大观众小观众们展现海洋的绮丽,更呈现出一个关于成长的精神世界,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影片中收获勇气和正义。

睽违三年再探蔚蓝深海 国产动画电影或将迎来新高潮

2016年,26集动画剧集《深海特攻队》于腾讯视频首播,一经播出就收获了9.3的超高评分,一个月内,点击率更是突破3000万。3年后,故事从小荧屏搬上大荧幕,少年们热血依旧,为护卫海洋与黑暗对抗的经历愈发惊心动魄,影片视觉效果全面升级,一段既熟悉又陌生,同时充满未知期待的深海冒险之旅即将重新启航。

然而,不论是剧集还是电影,“深海特攻队”系列作品都展现了国内相当高水准的动画视效技术。动画制作方天工艺彩在量产动画方面具有绝对的业内优势,以技术征服行业的它凭借自己近年来对新技术的探索,逐渐建立起了一个相当规模的,以技术驱动内容的全流程动画创意工厂,获得AA加速器、星辉娱乐以及B站投资的同时,也离自己打造泛娱乐生态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2019年7月11日,天工艺彩带来全新的国漫作品《末世觉醒之入侵》。回顾2018年,《末世觉醒》系列作品第一季的总点击量就突破6亿,深受来自不同领域的动漫爱好者和军事爱好者的追捧和赞赏。截止到日前,续集的总点击量也已超过7亿。而《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作为天工艺彩参与制作的第一部院线电影,可以说是备受期待。

广阔的海洋向来有着吸引人不断探索的魅力,神秘幽远的海底世界更是放飞童心的沃土。《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由浙江宏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宝行影业有限公司、震杰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将于中秋节全国公映。

9月13日,带孩子走进影院,相约海洋小卫士,共赴爱与冒险吧。

关键词: 晶石 特攻 超能 深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