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好莱坞往事》首曝片段 小李子为搭档皮特找工作

近日,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曝光首个正片片段。

近日,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曝光首个正片片段。片段中,电视明星里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向特技协调员兰迪(库尔特·拉塞尔 饰)推荐自己的长期合作特技替身克里夫(布拉德·皮特 饰),不料遭到对方拒绝。

莱昂纳多饰演里克

片中,为了替好搭档克里夫找到工作,里克对兰迪说,“你可以任意差遣他,让他跳楼,用火烧他,用林肯车撞他都可以,他会感激你提供机会”,兰迪却表示自己不喜欢克里夫和他在场的气氛。曝光片段侧面展现了小李子和皮特在片中的友情。库尔特·拉塞尔客串出演兰迪,这是他与昆汀的第三次合作,此前他曾主演《金刚不坏》以及《八恶人》。

皮特饰演克里夫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的洛杉矶,以“曼森杀人案”为历史背景,讲述落寞的西部电视剧过气明星里克·道尔顿与他的替身搭档克里夫·布斯如何在逐渐陌生的娱乐圈里,找到他们一席之地的故事。本片是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第九部电影长片,将在7月26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