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国确定翻拍由周冬雨与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

韩国确定翻拍由周冬雨与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怪物新人”金多美出演主人公。

据韩媒报道,韩国那边已确定翻拍由周冬雨与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而1995年出生的演员金多美将出演主人公。据悉,韩国那边的片名叫《再见,我的soulmate》,由《惠化,洞》闵勇根导演执导,2020年上半年开机拍摄。金多美被称为“怪物新人”,出演过《魔女》《记得我》等电影。

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戏侃,“也有韩国翻拍的时候!”,其实,早就有不少优秀的作品被翻拍了,像早前,韩国就翻拍过中国的《步步惊心》, 还有白敬亭的《匆匆那年》,只不过翻拍的不如原版的。当然,也有网友觉得韩版的好看,这就看各人的口味了!不过无论如何,好的作品肯定会备受关注的!

不知道你期待韩国将翻拍的这部电影《七月与安生》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