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记片《放射性元素》首曝剧照 裴淳华饰居里夫人

由玛嘉·莎塔琵(《我在伊朗长大》)执导的居里夫人传记片《放射性物质》日前首度发布剧照。

《放射性元素》剧照

由玛嘉·莎塔琵(《我在伊朗长大》)执导的居里夫人传记片《放射性物质》日前首度发布剧照。该片由杰克·索恩(《奇迹男孩》《皮囊》)操刀剧本,演员阵容豪华,卡司包括裴淳华、安雅·泰勒-乔伊、萨姆·赖利、阿奈林·巴纳德、西蒙·拉塞尔·比尔。

居里夫妇的故事曾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1943年由葛丽亚·嘉逊主演的剧情片《居里夫人》,该片曾获得了第16届奥斯卡七项奖项提名。这部《居里夫人》从玛丽·居里到巴黎求学开始,完整地讲述了她与丈夫之间的情感与科研历程,而在他们发现了放射性元素“镭”获得诺贝尔奖之后,居里先生却因车祸而在领奖前丧生。

在曝光的剧照中,由裴淳华饰演的居里夫人手持实验仪器,正专心地进行科研工作。《放射性物质》故事将围绕着玛丽·居里(裴淳华饰)和其丈夫对科学的探索以及两人之间关系展开。本片将于今年九月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