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姚晨李晨蒋勤勤陈建斌助阵哪吒首映,这片子能成暑期档黑马吗?

这个暑期档票房不太理想,不少被寄予厚望的电影,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剩下的电影里,扫毒已经拿到了12亿票房,基本到头了。

这个暑期档票房不太理想,不少被寄予厚望的电影,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剩下的电影里,扫毒已经拿到了12亿票房,基本到头了。邓超的银河补习班本来业内认为可能要到二十亿,目前看难度很大。至于狮子王,因为炒冷饭,票房马马虎虎。

很多人都期待国产动漫哪吒能成为暑期档的黑马。很多人觉得,暑期档能不能逆袭,就看“哪吒”的了。背负原罪的出身,命中注定的死期,哪吒看起来,符合一切爆款电影的元素。

最近,2019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于北京举办首映礼。很多大牌明星都来了,你看,姚晨。李晨,还有陈建斌带着太太蒋勤勤都来了。

之前哪吒进行了很多点映,有看过的粉丝说:生动的角色,饱满的情绪,炸裂的场面,这一切都构成了110分钟云霄飞车式的、畅快淋漓的观影体验。

还有人觉得哪吒可以吊打狮子王,甚至让好莱坞电影拜它为师。可是也有人觉得,拍哪吒的故事去掉割肉还父,剔骨还母,就等于放弃深度,哪吒看起来很燃,但是深度还是不够。

其实国产动漫很需要观众的支持和呵护,至于这片子能不能成为票房黑马,我们还是要拭目以待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