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嫌疑人》本周顺利杀青 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

刘铁柱、王庭联合执导,徐涛担纲出品人,知名演员王劲松、王迅、倪大红、丁海峰、李光复、徐冬冬、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出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拍摄历时40天在福建石狮市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的制作环节。

7月24日,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刘铁柱、王庭联合执导,徐涛担纲出品人,知名演员王劲松、王迅、倪大红、丁海峰、李光复、徐冬冬、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出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拍摄历时40天在福建石狮市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的制作环节。

电影《嫌疑人》讲述了前岩狮市刑警队长张文拥有异于常人的超强记忆能力,在他遭到前同事不幸牺牲后,伤心而离职刑警队,然后受聘担任派出所民警,在他担任派出所民警期间,富豪熊秉承与《密杀》导演石迁在家中被杀害,而警方初步判断的犯罪嫌疑人则是熊秉承之子熊浩泽。在张文拨开层层迷雾后破获了这起“模仿杀人案”,但在结案后,张文发现背后还隐藏着一桩案中案的故事。影片剧情悬疑、烧脑,并有犯罪、人性等多元素的集合,在影片开机时便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很多观众都在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

电影《嫌疑人》除了剧情的紧张刺激,还有一大亮点便是众星云集,汇聚了一众老戏骨的加盟,本片是王劲松即《破冰行动》后又一涉及犯罪题材的影片,但这次王劲松出演的是一名充满正义的警察,而《都挺好》里饰演倔强苏大强的倪大红也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

据悉,除了上述两位老戏骨外,喜剧演员王迅将走不同以往的戏份,通常搞笑担当的他,这次将反差出演一个出乎意料的角色。而在《人民的名义》里饰演郑西坡的实力派演员李光复在《嫌疑人》电影中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表演。一部电影汇聚了《破冰行动》、《都挺好》、《人民的名义》等众多老戏骨,想必在影片的质量上是可以得到保证的,而本次的主角屠桀、匡牧野、谷雨、薛明媛等年轻演员也都有良好的表现。

电影《嫌疑人》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这部犯罪悬疑电影都无甚指摘之处,剧情紧张扑朔迷离,老戏骨加盟,演员演技在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嫌疑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