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170万影迷请愿重拍权力游戏大结局,HBO主席:没有认真考虑过

《权力的游戏》被大家成为一大神剧,它由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改编而来,主演有彼特·丁拉基(小恶魔)、琳娜·海蒂(瑟曦)、艾米莉亚·克拉克(龙母)、基特·哈灵顿(雪诺)等人。

2019年,在全球剧迷的期待下,《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八季终于回归了。在第八季的剧情里,大家最期待的剧情就是雪诺和龙母两个人如何联起手来对付夜王。当然,大家最好奇的一件事情就是谁最终能够登上铁王座,成为统领七大王国的人。

在刚开始的剧情中,大家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夜王入侵迫在眉睫,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战役,但是为了人类的生存还不得不战。

为了保卫人类的家园,龙母最贴心的将领死在了她的面前,席恩·葛雷乔伊为了保护布兰而被夜王杀死。人类的阵营已经越变越少,然而最让人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了:二丫化身为刺客,刺杀了夜王,夺得了最后的胜利。

不过从这里开始,《权力的游戏》剧情口碑开始呈下滑趋势:“美人”和詹姆本来是最默契的soulmate,但是却滚了床单;小恶魔本来是女王的智囊团,最后却因为家族亲情弃女王于不顾;“八爪蜘蛛”瓦里斯大人本来是消息最灵通的一个人,在这季里面,大家从来没看到过他的小小鸟…

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龙母被雪诺杀死,雪诺被流放,最后登上铁王座的人是瘸腿的布兰。这最后的结果谁也没有能料想到,但是却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

让很多人失望的是,这部剧还是没有能够逃脱烂尾的命运,于是愤怒的影迷们开始在网络上发起了请愿,让导演重新拍摄《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参与的人数达到了170万人之多。

近日,HBO节目主席Casey Bloys在TCA媒体会面上公开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拥有一部超级红的剧集,也会有少数不利之处,我能想到的一点是:你想完结它时,很多人都会有‘它该怎么完结’的意见,这是自然的。

虽然有很多人在网络上表达了请愿,这让我们看到了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热情。但是我们没有认真考虑过重拍这件事,事实上,任何电视台都不会认真考虑过这件事情。

在看到HBO主席的回应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其实在大家的心里早就已经知道重拍《权力的游戏》是不可能的,因为重拍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所以导演不会愿意花更多的成本。虽然明知不可能,但是剧迷们还是想用这种方法告诉导演和编剧他们的愤怒,不知道HBO有没有感受到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