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73岁史泰龙正筹备《洛奇7》 或在两部影片饰拳王

据外媒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可能在《奎迪》系列电影中再次饰演洛奇·巴尔博亚。

1976年《洛奇》剧照

据外媒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可能在《奎迪》系列电影中再次饰演洛奇·巴尔博亚。在《奎迪》系列中,拳手洛奇·巴尔博亚(史泰龙饰)昔日对手之子阿多尼斯·约翰逊(迈克尔·B·乔丹饰)是影片的主角,约翰逊为了追逐拳击梦而寻找到曾经打败自己父亲的洛奇做教练。史泰龙还在2016年凭借《奎迪》中的出演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

《奎迪》中史泰龙饰迈克尔·B·乔丹教练

洛奇是史泰龙在1976年创造的一个经典形象,这位籍籍无名的年轻人打败了拳王阿波罗而收获了名声和财富。《洛奇》系列电影一共六部,均由史泰龙自导自演,而《奎迪》则算是《洛奇》衍生电影。其实在《奎迪2》上映后不久,史泰龙就做出了一个让粉丝非常伤心的决定,他将不再扮演洛基了。

但是史泰龙却在今年五月改弦易辙,他透露了一些正在筹备《洛奇7》的消息。而新的故事将讲述洛奇和一位年轻人的冒险。这么看来,史泰龙不仅要回归,还同时有可能在两部电影里饰演洛奇。

虽然《奎迪3》至今还未正式宣布,但是史泰龙表示影片制作公司正急于将影片提上日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