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沉默的证人》张家辉化身法医 盛赞杨紫任贤齐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即将于2019年8月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近日,主演张家辉来到成都与观众见面,路演中的张家辉逗趣耍宝十足,与台下观众热烈交流气氛活跃。

张家辉与观众见面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即将于2019年8月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近日,主演张家辉来到成都与观众见面,路演中的张家辉逗趣耍宝十足,与台下观众热烈交流气氛活跃。笑闹之余,张家辉也重新回忆了扮演法医的种种挑战,以及拍摄中所面临的考验,为现场观众揭秘电影幕后拍摄的故事。

谈起这次的合作,张家辉表示:“大家都很专业,杨紫、小齐都非常的拼。尤其杨紫,真的有被她的努力和拼劲儿吓到,我们很多打斗都是真打,她完全不输,有场被任贤齐摔到玻璃柜上的戏,整个砸下来,玻璃碎一地,看着好担心,但杨紫还是要求来真的,非常敬业。”谈起戏外的老朋友和戏里的新对手任贤齐,张家辉也不吝啬溢美之词:“他真的越来越有那种大佬的感觉,我们拍戏过程中,有时候他自己坐着,在酝酿入戏,我远远看着,好有教父的感觉。而且他真的太难对付了,很多次,我跟乔琳都以为终于制伏他,没想到他又起来反击,整个过程就像拉锯战一样,很紧张很揪心。”

张家辉与现场观众合影

电影《沉默的证人》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