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龙牌之谜》施瓦辛格喊话成龙:我等你很久了

在世界范围内的动作明星中,成龙和施瓦辛格是两座绕不过去的高峰,从影将近50年的两位顶级动作明星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中带来一场巅峰对决。今日,片方发布的预告中首次曝光了成龙与施瓦辛格的对决画面,让观众先睹为快。

在世界范围内的动作明星中,成龙和施瓦辛格是两座绕不过去的高峰,从影将近50年的两位顶级动作明星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中带来一场巅峰对决。今日,片方发布的预告中首次曝光了成龙与施瓦辛格的对决画面,让观众先睹为快。

施瓦辛格喊话“等你很久了” 成龙回应“要继续吗”

早在2004年的电影《环游地球80天》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就曾有过合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这部电影当中两位动作巨星并没有任何对打戏份。而就在8月16日上映的《龙牌之谜》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将上演这场影迷们翘首以盼了15年的终极对决。连施瓦辛格都因这场对决而精神振奋,喊话成龙:“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预告片中,成龙扮演的白魔法师被囚禁在伦敦塔监狱中,身负铁链的他虽然丧失了部分行动自由,但武力值依然不减,闪转腾挪之间一招一式都彰显着大师风范。在与施瓦辛格扮演的典狱长的对决中,二人转换多个场景,武器也从铁链转变到佩剑,成龙的胡子甚至都被削去了一半,让人不禁感慨,短短数秒的预告片镜头已经如此激烈,正片中完整的对战戏份一定会震撼加倍。而成龙对此并不在意,笑着说:“要继续吗?”可见不管是戏里的白魔法师和典狱长,还是戏外的成龙和施瓦辛格两位顶级动作演员,都对这次高手过招无比享受。

马丽惊喜现身正邪难辨 奇幻动作类型燃爆暑期档

除了巅峰对决的精彩画面,预告片给观众带来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开心麻花”马丽惊喜现身。此前马丽在荧幕上多为现代造型,此次她以古装造型惊艳亮相,霸气外露却又正邪难辨。马丽到底在《龙牌之谜》中扮演何种角色,就要等到电影上映去一探究竟了。

2019年暑期是一个特别的暑期,影视领域提档、退档、调档现象不断。《龙牌之谜》作为唯一一部奇幻冒险动作电影,能否燃爆这个暑期档,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纳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费季索夫美梦有限公司、CTB电影有限公司、马林斯娱乐集团股份公司、俄罗斯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韬蕴(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联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东方佳视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电影《龙牌之谜》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奥列格·斯特普琴科执导,全球顶级动作巨星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出演,实力派演员杰森·弗莱明、姚星彤、安娜·秋丽娜、尤里·科洛科尔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倾情加盟,更有“开心麻花”马丽特约出演。欢迎观众届时走进影院,开启这场奇幻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