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天内幕 匿影藏形——电影《匿名使者》即将上线

电影《匿名使者》是由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黑客题材电影,2019年8月16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

电影《匿名使者》是由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黑客题材电影,2019年8月16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该影片讲述了网络黑客“金手指”为调查一起CZ12文物走私案,在与非法犯罪集团丰润进行对抗时遭遇到黑客组织“粉碎者联盟”首领山猫的追查,整个调查过程中警察沈昊与“金手指”亦敌亦友,一个在现实搜索证据,一个在网络入侵搜查丰润,来了一场同为正义却一警一匪的较量,最终共同揭开了犯罪集团的丑恶面目……

顾名思义,“匿名使者”重在匿名,黑客之间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则,谁的真实姓名被暴露,他就要永远退出这个行业。这部影片角度新颖,从黑客的神秘身份着手,剥丝抽茧,逐步引出了幕后的滔天秘密,多年前CZ12文物走私案的真相也随之公布于众,剧情环环相扣,结构严谨,引人入胜。

这部电影由西安中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大热剧《余罪》编剧沈嵘执导,青年编剧献乐谋创作,刘畅、王硕、梁喆、乔乔等主演。导演沈嵘,作为知名的80后电影人,个人创作风格独树一帜,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更因编剧《余罪》被观众熟知。90后新锐作家献乐谋,连续三年参与编创春晚小品创作,作为陕西省作协签约作家,有着不俗的文学功底。此次两人强强联手,力图将悬疑推理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从剧本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中间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和磨合,很多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导演、编剧、演员、制片方都付出了积极有益的尝试和非比寻常的努力。炫酷的黑客科技、无孔不入的信息代码,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成为继《余罪》之后又一部引领犯罪悬疑的都市大戏!

惊天内幕、匿影藏形,8月16日爱奇艺电影频道,电影《匿名使者》将打造一部集爱情、警匪、阴谋、犯罪于一体的大场面悬疑巨作。敬请期待!

关键词: 使者 内幕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