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小Q》改档至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香港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小Q 》改档至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星皓影业出品,中影股份、新影联、亚视影业等联合出品,香港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小Q 》改档至9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日前在广州举办“任达华‘我回来了’暨电影《小Q 》重聚会” ,主演任达华亮相,回忆拍摄往事。

电影《小Q 》改编自小说《再见了,可鲁》 ,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李宝庭因中年失明几度封闭自己,一只叫小Q的导盲犬的出现让他重新体验到生活和生命的美好,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任达华表示,拍摄时虽然与狗对戏难度甚大,有一场戏NG 48次,更有镜头拍摄了五六个小时才通过,但心灵上的沟通给人带来了很多感动,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观众体会到人间有真情至爱。任达华曾凭《岁月神偷》获金像奖影帝,他表示, 《小Q 》是他从影40多年来拍过的最特殊的一部电影,因为要饰演一位盲人,所以眼神里没有戏,需要用感情、用心去演。

关键词: 院线 登陆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